弟弟因為碩士快要接近畢業所以最近比較忙,但是他還是很有心的提前回來
幫我過生日^^

(雖然說是幫我過生日,最後吃飯還是我付的$........= =)

尹小弟喜歡吃肉,所以我們本來是想去東區那的bistro98 看看想吃些什麼,
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問他要不要吃紅花鐵板燒,尹小弟可能想既然叫
鐵板燒應該不會貴到哪去吧,就欣然同意了。



因為我們家大叔很愛跟客戶來這吃,每次都讚不絕口,所以我想像他嘴那麼挑的人說讚,
那應該就是不錯囉。

一進去就被領到大約只有10人的小隔間中,我們到時只有3位客人,雖後又來了幾位日本客人,
看見菜單我家尹小弟立刻說,這頓妳請(因為晚間最便宜的好像就是1680起跳!!!)

這時大叔剛好打電話來(我覺得他真的非常雖) 我就抱怨生日的人要請客這回事,因為我知道他
一定會說拿發票跟他請款的~~~嗯哈哈~~~ 

有了sponsor,我們就各點了一杯白酒,因為等一下要吃海鮮嘛,先順順食道,醒醒味蕾。


果然前菜就非常令人驚艷 好可口的鮭魚喔~~



青脆的蘆筍配上肥美的蝦子............嗯~我還在回味.......沾醬是蜂蜜芥末,但沒有辛辣感,還蠻像味噌醬的。
其實,新鮮的食材,即使不配上任何調味,也非常的美味。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我絕對是不會點洋蔥湯的,可是今天我卻突然想喝,湯頭有點鹹,不過洋蔥已經跟湯融為一體,
配上大蒜麵包真的是絕配。





弟弟的海鮮濃湯,我撈了一下,料也非常實在,有3-4種海鮮。



第三道前菜了,不知道是因為太精緻還是真的太好吃了,所以都不會覺得有飽足感耶。

師傅這時差不多出場了,跟大家點頭打招呼~~



師傅每個動作都非常細心,也會適時的與客人互動。


那朵肥美的香菇,早在擺在食材區時我就對它流口水了啦。 那魚肉和我想的入口即化不同,它是有點彈牙的,
配上蕃茄sauce,有種沒有負擔感的美味。



ps我其實不太愛蕃茄sauce,但是這的蕃茄sauce 很奇特的留下了80%以上蕃茄的原味,酸中帶甜,好美味喔!!



水果沙拉提供2種sauce,有千島及優格。不愛吃蔬菜的尹小弟形容,吃到這道感覺好像從天堂掉落到人間了。

不過裡頭的小顆紅紅酸酸的橎石榴,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過。



其實當我們聽到有sponsor時,本想改點澳洲和牛,可是小姐說食材已經準備了,所以這是我點的沙朗
五分熟。

超級無敵的好吃.......大家會覺得量有點少,是因為師傅直接分成2份給我跟弟弟,等一下他的羊排我們也會share。


不需要使用到沾醬,稍微加點海鹽就非常美味,還有那煎的皮酥酥脆脆的大蒜,我覺得非常像馬鈴薯跟大蒜的混合體



羊排也非常可口,以我這不太吃羊肉的人,也覺得它的羊騷味是恰到好處


吃到這已經很飽了,這時小姐就來領我們去甜點區,享受水果甜點及飲料。

本來以為是在店內,沒想到就走到店外了(還暗自在想,難道不用付錢了嗎?hahaha)


甜點就很一般,蛋塔加水果,紅茶咖啡可選。




不過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因為很飽,加上可以免費停車4小時,於是我們決定去走走,





誠品前面有很多可愛的人偶,這排是幾米的創作,還有很多人拿專業單眼來照^^ 




就這樣,結束了快樂的一天姐弟的約會,雖然我們每週六日都見面,也常一起出去逛街
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每次我都非常珍惜,因為我們二人到老了都要相互扶持,相互
照顧,在未來會有各自的家庭,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做對假情侶了.....

紅花真的好好吃,下次要帶我的姐妹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