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不止衣服很難穿;鞋子也是要稍微轉換一下。



夏天可以理所當然的穿涼鞋,但春天好像把腳指整個展現出來是有點怪怪的,穿長靴似乎又太沈重???

所以列了一些簡單的款式,跟大家交流交流^^

因為最近迷上了古著風,所以在士林小店看見這雙濃濃復古味的平底鞋,超級開心的。
顏色是莓紅色配上橘色調和,霧感的皮面,又多了一份氣質感。



這雙麡皮的改良款牛津鞋,在崔苔菁那篇就大好評,加上價格親民所以梅姬後來又有再去帶深藍色。
(哈哈,鞋子放公司,所以再補上,藍色的更特別,有小紅車邊…)

也因為今年春天大流行丹寧及碎花,所以腳上穿的鞋子如果太現代,反而沒有一致性;
梅姬在網拍上看過圓頭的款式,但這種方頭似乎比較能修飾腿型。



這是秋天入手的NINE WEST  正統版的牛津鞋,楔型的底很好走,又搭配上柔軟的皮,同色系淺棕的
鞋帶,是一個巧思。



莓紅色的厚底編織高跟鞋,是過年前在NINE WEST 特賣櫃上買的,不管是顏色及款式,都非常吸引我。
搭上蕾絲洋裝,真的是絕配耶。




看這鞋斑駁的樣子就知道有點歷史了,好像是前年NINE WEST 的款式吧?春天就是要露一點點的腳指頭,
這種瑪麗珍的鞋款,我發現配上海洋風的條紋服裝,還挺搭的。



其實平底鞋有時不完全舒適,特別是腳沒有什麼肉的人,雖然我個人是走肉肉風,但是腳丫子卻十分單薄
這雙真的超舒服,因為有小小心機,小幅度的傾斜,有延伸腳背的效果,雖然正面看是平底鞋,腿卻感覺
很纖長。




去了NINE WEST 幾次,都覺得沒有上面寫梅姬的鞋子,好像還是羅馬款式居多,但這種去年
都有入手了,而太羅馬的款式,很美,跟確高的嚇死人,我覺得我穿起來有180了,太馗武了啦。

這雙來回試了幾次,還是覺得沒有非常喜歡


其實我還蠻期待出平底的牛津鞋,看很多歐美模特兒的私服,都搭配這種款式,非常有型。
等出來一定要入手呀。




一般的Pumps,大同小異,但這種格子,還蠻吸引梅姬的。心中默默的為它配上了很多不同的造型。




海洋風不只在身上,腳上也可以海洋一下。這雙讓我想到
Christina Aguilera的candy man!!!



或是好行走的的軟木底 peep toes



當然改良款顏色美的羅馬鞋,好像也可以再入手一雙。



大家是不是很常聽身邊的男人,或是honey說過,看女生會先看腿?(當然也有很多是先看胸或是眼睛 )

一雙好鞋不止可以帶妳去美好的地方,更可以修飾腿型;梅姬都是看鞋子,
來了解一個女生的個性^^

大家應該都開始物色美麗的春鞋吧?美鞋真的可以讓整體造型加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