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不小的梅姬又長尾巴了。。。



今年4月似乎大家都蠻忙的,所以只有週五跟同事們去唱,還有今天跟
家人去吃"好大力" 

雖然說是同事,可是同事一週相處的時間可是比家人朋友還多,更何況我們
已經是無話不談的朋友,我覺得有男生的麻吉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們是在點子王煒玲的推薦下來到星聚點唱歌,因為是在西門町,所以一向開車的我們,很新鮮的跟著煒玲
去做捷運。若不是她帶,我覺得我們一定會迷路。

來這一定要訂位,不然會等很久喔,一F的美食街是噱頭,但也真的還不錯吃。
炸春卷、波羅奶黃包及海鮮湯米粉都很好吃。還有新鮮現打水果汁。

港式燒臘及港式小點都很齊全。



若有剩下的餐卷還可以把餐點點到包廂吃呢!! 包廂旳設施及都蠻新的,可惜離我們太遠了,老人坐車到
這都累了= =" 汗

而在昨天就陸陸續續的收到快遞^^  啾干心ㄟ 

第一發是尹小弟上週就送我的SPORT b 項鍊,橘色那塊可以拆開做比較簡單的搭配。

之前在穿搭就有出現過了。
而且我發現配今年的海洋裝了很搭。


再來就是linda寶貝寄來的愛心^^



大家都知道,香香公主的她,對香水非常的著迷,她送的這瓶dior,是梅姬之前也使用過的呢,這
tone調是我非常喜歡的淡淡茉莉花香味。好開心呢。


隔天就收到Angel的包裹,打開是Jillstuart包裝,^^ 是jillstuart的同名淡香水(這時我不由的覺得,
我是不是有很顏重的體味而不自知呀...............
這款也是淡淡的花香混點果水,非常少女的味道呢^^


說到這,生日跟我差一天的Angel也已經收到我的禮物了吧?本來是說要送她ZARA的洋裝,但想想
這樣好不用心,前天乘著去幫偶偶買小橘鞋時,看見又進新貨,也是梅姬最近心頭愛的復古洋裝。
那件真的好美,她的身材穿一定又性感又甜美。

 BTW ~~~ Angel生日樂呀,15號見囉^^


最後一樣是壓軸;是偶偶送我的MJM化妝包,每年她都會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我們親如家人,
所以我從來沒有客氣過!! HAHA~~~ 我一直想換一個大大大的化妝包,雖然平常上班真要補妝也是
化個眉毛及吸油一下,但沒帶著全部的東西,就是不蘇糊呀,

所以我就自己挑了這個可愛又實用的化妝包,實品比網路上看更美。


裡面有可愛的小蘋果^^



容量也很大~~是我喜歡的寬版。

東西真的裝超多的。



拉鍊也超級可愛的^^



謝謝偶偶,還特地蛋糕跟禮物來給我,我媽都說怎麼這麼好^^ 
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月中我們3朵花一起去墾丁,這才是最好的禮物^^


謝謝妳們,我的好麻吉,希望我們都能開心快樂~~~~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