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集資送我的生日禮卷,放假就想去買"女人我最大"介紹的植村秀『升級版泡沫隔離霜』

來想拿禮卷買一雙鞋,還有這款的母親節特惠組,沒想到,禮卷在這都敗光了= =



很開心遇到很棒的店經理,由她服務我,雖然買OVER,但對薄透底妝的定義又重新定位,然後打了一個
一天都不太脫妝的好底妝^^

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這些ITEM的用法及神奇所在。




東區小店敗的復古橘高跟鞋,他們的是我喜翻的,灰褐色、深橄欖綠、棕色及復古橘。
都是手染皮,所以顏色有漸層感。 重點是這跟很好穿,走久了都不會不舒服。

其實是那天死了我,穿刷色細身褲,你看看~~~~~~


上面搭白T就很跳啦^^


因為去幫賴偶禺去士林小店買鞋,被新進的洋裝及蕾絲圍巾吸引。。。

每次去士林小店都覺得自已賺到了,2張小朋友買爽爽,3張小朋友買到樂歪歪。




因為上次穿的刷色細身牛仔褲變成我心頭愛,所以又去帶了深藍色的口袋䤝釘版。

不是我說,這件穿上下半身馬上瘦3公斤 (但是上半身依然壯的不動如山-----汗------)





就這樣,不敢買太多,下一批ZARA要來了,天知道會花生省魔術呀~~~~

梅姬有整理了日雜大攻略,保証讓妳用ZARA打敗D&G KOOKAI MARC BY MARC JACOBS (我在說大話,不要理我)

大家請索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