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生日都是跟姐妹去聚餐,這次很早就約她們以旅行替代刻意的吃飯了。

快樂的3天,也讓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一年一聚,就我們3個,一直到變成老婆
婆,一起參加進香團~

因為我們真的好到可以吐槽,大吵,所以行程定的很快,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配很度很高的Da小姐,把資料給了我跟偶偶後,就沒她事了,到最後一不她都不知道
要住哪,haha 

週五一大早(其實也不早了,因為司機我遲到1小時) 接到偶偶已經9:00了,預計要開
4~5小時,所以我們中途不再停留,直接往墾丁去,有da跟我換手開,聊聊天,也
算快就到了^^

一路上我們都很煩惱灰灰的天氣,一直到了車城,還是天灰濛濛,但進了

 

恆春市區,就放晴了,我們把車窗打開,很好的天氣,涼涼的,但有太陽^^

 

 

開進了小巷子中,開了好多間可愛又有特色的小民宿,二手童話真的跟網站上

 

的一樣可愛,我們住的是長頸鹿館(自己取的haha) 後棟是乳牛館~

 



裡面就跟他的名字一樣,像走入童話般



謝謝偶偶改了綠風草原,有view的陽台,微風吹的好舒服,配上房內的輕音樂,又有好友
相伴,我都覺得人生這樣真的就太滿足了(是不是太容易滿足呀~~~haha)
把大叔都丟到九霄雲外了。



東西放下後,我們就在Da的帶領下先去了海邊"踏浪"
雖然我們都有帶泳衣啦,不過那天真的沒有什麼fu想玩水~~~~

但是踩著暖暖的沙子,溫暖的海風,不開心的小細胞好像都被海水帶走,海風吹走了。

因為岸上很多男女朋友在上演偶像劇,不干心被比下去的梅姬,立刻來了一段沙灘寫字,
都是我們高中時的小名~~~~


接著我們就了墾丁國家公園,遠遠就看見美麗的鵝鑾鼻燈塔,有著熱帶風情的樹木,我們在這奔跑
跳躍~~


沿著小徑,可以走到海邊,海濱棧道,有著令人庰息的夕陽美景

我拍了一張”老人與海”可惜~~我迷有單眼啦~~~
不過我的S90 已經很厲害了~~



離開了墾丁國家公園,已經夕陽西下了,Di早就訂好了"迪迪小吃"  所以我們就用步行去用餐,
墾丁就連路邊的小狗都熱情活潑,一路陪我們走到大街上,二手童話這條巷子,非常有異國
風情,本來我們還想吃要去這間BAR小酌(但我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就是10:00準時回去
等看韓劇 HAHA)




本來我都默默想著Di小姐為何要訂餐廳呀,今天也不是假日,墾丁也沒有活動呀,結果。。。
還好有訂呢,不然都要等超久的~~~或是坐到Linda小姐假髮會掉的大風區~~ㄎㄎㄎ

除了客滿讓我嚇到,菜也好吃到一個不行,怎麼台北沒有這麼好吃餐廳呀,以後我吃不到
該怎麼辦~~~(默默上演食神的劇碼)




我們在這不敢吃全飽,因為大家都還想在墾丁大街上吃些東西,好吃的芒果青,還有優格冰淇淋,
愛買的梅姬在這也有很多小物戰利品,偶偶都快崩潰了(自從我在澎湖買名產買到破產後,她就
很嚴格的控管我)

因為我們都是忙碌的小螞蟻,所以行程是蠻馬拉松式,墾丁的美,只體驗20%吧?隔天要去造仿
海角七號阿嘉的家,還要趕去‘台南所以打算早睡,沒有去猛男CUB~~HAHA

希望大家有跟著梅姬感受一下墾丁的美,心情放鬆一下呀~~

更多照片請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相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