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兒的外觀太像一幅畫了,所以就用油畫效果,結果真的好搭^^

其實這篇應該是緊接著kookai 2010 S/S fashion show之後寫的,但是我的麻吉Linda小妞妞已經先po好了,
而且說真的,她是我們之中位置坐最好的(雖然我們3人距離不到5步,我坐angel後面) 梅姬坐的是第二排
所以照片很多都要修修修的說~~~

所以就逆向操作,先來寫那天六個女孩兒們把Galerie Bistro 搞的像KTV包廂的下午茶吧!!



光點附近真的好多可以喝茶的地方,停好車走路過去時,就發現Angel之前介紹過的"跳舞咖啡"及大家
都知道的"米朗琪" 這間Galerie Bistro Angel也來過了,她一直記得,我上次吵著說想去^^

一進來我就一直說"好美~~好美"  


午茶SET 可以FOR 2個人,印象中是550? 我家古小魚是點這份,我單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法式薄餅。






其實之後吃了什麼我都不太記得了,只知道我們六張嘴一直喳喳喳,話題從命理、健康教育,kookai show
網路鄉民、相機、kookai vs ZARA~~~~~真的好多好聊的,除了我、Angel及Linda 外 ,其他3位我們各自帶的
朋友都是第一次見面,可是都很好聊^^ 


Linda 跟 Vivi 都好有型又可愛,所以忍不住偷偷照了她們^^ 
那天我們做吧台前XD



一直聊到天黑黑了,Angel及她的舞蹈班同學要去上課了,我們才依依不捨,走時大家想try try Linda那頂
有型的ZARA 紳士帽 

總覺得Angel戴這帽子感覺還是少不了那份貴氣~~~



梅姬~~ 我發覺中折帽的折被我戴到左邊了~~haahaha



我家小魚戴是不是也很可愛?她那天大遲到,沒看到SHOW,真的很可惜,

不過還好喝茶時她趕到了,不然我會恨她~~~唉唷~~畢竟我們也是好久沒見的
患難姐妹^^



這天真的好開心,下次要跟我家小魚去新竹,請Linda 妞妞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然後聊天~
八掛~~

以前小的時候覺得男朋友很重要,越老越覺得,人生中真的要有朋友,知心的,可以談天的,
女生在一起可以分享的事情好多,感情還有愛漂亮的話題,我深深覺得網路很奇妙,隨著在無名
越久,當然會遇到很多奇怪的網友,可是因為能跟Linda 妞妞及Angel 認識,所以我就加減的接受了
很多莫名的"批評" ok的啦~~因為我有妳們^^


"Galerie Bistro "

ADD: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TEL:(02) 2558-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