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寫台南一日遊啦。台南有好多美食喔,不由得要這麼說。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小吃的話,這裡真可以說是天堂^^。上次跟大叔去過
佳佳西市場後,對於在市區方便的地理位置,親切的服務,當然還有特色的
裝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回來就跟姐妹們約好,要在4月一同造
訪。

我們的總務股長 偶偶在check in ^^



因為我們好像比預定的時間早了一些到,所以房間沒有完全準備好,服務的小姐請我們休息一下,
我們也就不客氣的真的趴著休息。這天一早從墾丁來到台南 ,3個多小時的車程,是由梅姬我開的,
只能說年紀大真的有差,還好一路上有棒棒糖可以提神。

哈哈,這一整桌就是我們的行理。





我們這次訂的是"鹿耳窗屋" 主要是因為它的空間比較大,可以再多加一張床,一樣也是充滿
了懷舊府城的特色。其中一只紅色的復古行理箱,引起我們的討論,因為我們小時候,家中
都有一個一模一樣的,似乎那是那個年代很夯的品牌及款式吧?



我們這次是配合"鐵馬專案" (上次是泡腳) 因為我們只在台南待一天,隔天就要離開了,只有
那天可以騎到車子,於是我們就決定要騎車去尋找一些好吃的東西,還有騎去買蜜餞^^

(話時這時我還是中長髮) 跟da穿著姐妹lacoste 白布鞋及牛仔褲,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打扮了。



第一站是上次我跟大叔來沒吃到的"白糖粿" 那條街上有幾攤都在買白糖粿,
可是我們可以輕易的尋找到老字號,因為除了它有很大的招牌外,就是有長長的隊伍在排隊。

白糖粿是用糯米下去炸的外表酥脆內部保有糯米的嚼勁,再沾上特製花生粉~~~~~~我真的
愛死了啦,一份3個都是我吃的^^ 偶偶吃了沙拉包,她說也不錯。



沿著河堤騎,沿路經過了"周氏蝦卷"及有名的"伊蕾特布丁" 可惜這時已經沒有胃再吃了= =




很開心我們選擇騎車去延平郡王府,一路上不少開車無法體會的風光;就我們3人,不時回頭望著彼此,
看看是否跟上,夕陽西下時微微涼風吹過,我都不禁微笑,我們能擁有彼此真好。






這路程不算短呢,單程就要20~30分鐘,順利的買到蜜餞^^

這時肚子已經稍有空間了,我們決定把車停回飯店,然後計劃一下晚上的活動。
由於我之前一直吵著要看"屍心瘋" 所以有點時間,加上我們離台南新光三越很近,就決定看一下
電影場次 (有看等於沒看,因為後來為了等我剪頭髮也錯過時間了~~haha 好像我毛病很多)

da說看電影之前我們來去洗頭好了,ya!!! 我最愛給人家洗頭,這時就突然有了想剪髮的慾望,
後來也真的剪了,所以他們還是有看到"失心瘋",是由梅姬我主演。




在剪髮時就有問設計師哪有好吃的,他有說附近有條街都是吃的,我們就往那走,沒特別
想吃什麼,但來到台南一定要吃米糕的呀。我們就隨便找了一間看起來極美味的小攤享用。

天呀,真的好美味喔,米糕配上魚鬆,真的是絕配,後來我還帶走一份,打算回飯店配我在
墾丁買的鹽蛋一起享用(我想應該是我三更半夜在吃米糕配鹹蛋,嚇到偶偶了)




本來想再吃鱔魚意麵的,可是這時我已經覺得滿肚子大便,加上也是累了,我們想說回
飯店,請佳佳幫忙訂好吃的,就不用自己走了。

這時突然好想來一碗魚鬆米糕喔!!! 

台南不僅好吃的多,好喝的飲料也無敵多,又便宜又好吃的古早味,是不是比米其林還美味呀?

-----------------------------------------------------------------------------------------------------------------------------------------------------------------------

佳佳的服務還是一樣親切,感覺好像回家一樣,以後來台南我都不想住別的地方了。






隔天享受了豐盛的早餐,留下快樂的身影,我們就要踏上歸途了;雖然沒去到花園夜市有點可惜,
但是還是覺得非常滿足。

一樣的地方,果然跟愛人來及跟好友來都不太一樣呀~~~

佳佳詳細的介紹,請看"
佳佳西市場旅店"  

如果大家有心動想來,記得一定要訂房啦,因為
這次有看到很多對情旅或是家人,因為被佳佳現代又特別的外表吸引想來住,可是目前還是
只有10間房,所以不訂是一定住不到的拉。

另外佳佳也有另外提供早餐服務,當地人也可以進去享受早餐,並拍拍照,佳佳非常親切,
經理也會來詳細解說每樣有特殊意義的傢俱。


3天2夜我們還真的去了很多地方,隔天回程在偶偶建議下,我們又跑去苗栗"勝興車站"
享用道地客家美食~~~~~再找機會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