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剩1號沒有人帶走喔,

ITEM2 幸運得主是Queenie!!

ITEM3幸運得主是MY麻吉 Linda小姐 !!


梅姬玩無名其實沒有很久,大約2年多吧,一開始是為了Angel (有迷有啾甘心)
因為我也不太會去其它網友那留言,所以很多朋友都是從Angel
那認識的,小米、吐粒沙~是我最早認識的朋友^^  當然還有kookai grils 的Linda 妞

不知不覺中,我也有了我自己的網友,雖然梅姬有時很忙,沒辦法及時回覆,
可是總是會抽控看大家的留言,每次都覺得好窩心^^ 即使有些很無聊的內容,
妳們也會留上幾句,讓我不孤單。

(一定有人在想,快說要無償送什麼呀,誰要聽妳掏心掏肺呀 @ @)

因為這次ZARA進貨上的Delay,讓我有時間把庫存及早已遺忘有進過貨衣服整理一下,
除了給大家特價好康可以撿外,也想送一些好物給常來留言的朋友,
因為是無償的心意,所以連郵資,梅姬也會吸收。


 講到現實面,就要來講資格的問題,
就是呢,常常來留言的朋友,常到見忘的梅姬都記得起來了,但不包括只在有拍賣時才
言要購買衣服的的朋友喔。

將將~~ 都是新的來的喔~~~


 
這件很合身,所以那時帶L的,適平時M的女生。





可能是太新潮了吧,HAHA ,賣不出去咧,因為梅姬肩膀寬,穿有小墊肩的衣服不好
看,不然它的油墨印灰綠花很特別又漂亮。

中長版,M號 (ONE SIZE)




ZARA 探險家卡其襯衫,蘇菲有幫我推推款式,S號,超好看。


這次沒搶到的朋友不用難過,梅姬會不定時來一下的^^ 

希望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