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代污染及生活習慣,所以輕熟齡提前到25~30不等,  

但大家有感覺嗎?  

針對輕熟齡的保養品並不多,市面上多半都是針對青春期的抗痘  

系列或是熟女的超滋潤的產品。 
 

很開心這次能參與SOFINA 新產品芯美顏美白系列的發表會,  

這款產品就是針對輕熟女所打造的專用美容聖品。  




衝著這個名號,梅姬我奉獻出我的第一次呀,因為都沒有認識的人  
相伴,心裡總是七上八下的。為了不想要太晚入場的那種尷尬氣氛,  

所以早早就入場啦。

 還好在國賓飯店,因為很熟門熟路,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雖然我沒參加過這樣的活動,但是平常都有在看其實知名的美妝部落客的活動文,  

我想像應該是那種五光十色的裝飾及擺設吧?  

但這樣白淨高雅的會場,我想是十分符合這次的主題。


簡單又明確的介紹了芯美顏美白系列的主要成份。 

採用了天然的:尤加利、柚子、成薑及洋甘菊。  

洋甘菊中萃取出的ET 菁華,可有效阻斷黑色素。  

尤加利萃取菁華可提供角質層機能中最重要的Ceramide增加,給予肌膚水  

潤與屏護機能。  

生薑萃取菁華,可維持肌膚彈力,賦予肌膚深層彈潤,維持豐盈緊緻張力。
柚子萃取菁華,可以活化肌膚的代謝機能,打造活力膚色。

現場還準備了測試肌膚年齡的儀器及專業人員,可惜那天沒有時間去體驗,

 

(因為跑去看花猴還有照相去了~~haha)


 

現場準備的洋甘菊茶、小點心及SOFINA 資料夾都非常貼心。



SOFINA的暢銷系列產品,真的很吸引人呢,回程路上立即去買了
粉紅色瓶身的緊緻拉提菁華及在日本熱銷的滲透露。




 

VoCE 在台灣已經出刊啦,梅姬我每個月都有買,可以知道最確實又公正的美妝

 

好物。

 

 


整個發表會上,梅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位非常可愛的河合通雄先生,  

讓我們更了解肌膚老化的原因,及深入了解SOFINA這次的芯美顏美白系列”  

感覺好像上了一堂物超所質的美容課程。

 梅姬簡單分享給大家喔: 

大家有發現,容易給人感覺老了的徵狀是不是在於  

眼下(細紋、淚溝) 嘴週(嘴角下垂、法令紋)  

這都在於彈力劣化及膚色劣化。  

我們都在追求美白同時,是不是忽略了妳不在上揚的嘴角,  

及已經深到卡粉的法令紋及淚溝? 

還有好幾層的眼皮?

 彈力劣化的原因有:  

1 角質層老化 

2 真皮層老化 

3毛細血管(內部營養供給來源)老化 

角質層老化,也是造成毛孔粗大主因,已經跟年輕時  

因出油過剩不同了。所以一直擦控油的產品是不對的了。 

膚色劣化原因有:  

1 角質層水份不足  

2黑色素濃度增加  

3 代謝機能下降


 光說是沒有說服力的,但花猴聽說是SOFINA的愛用著,那天看到她的  

皮膚,我相信了不是要一罐3~4千甚至近萬元的保養品牌才有用,  

持之以恆的愛美決心及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王道。

 看我那天害羞的,我一直以為花猴是少女來的,後來看雜誌知道她好像  
還大我一點點,可是她美好的肌膚,實在看起來才20初頭。 

 



那天我厚臉皮的跟shelly搭訕,然後我們就坐一起了。  
喜歡看她的部落格是因除了穿搭外,她對於美妝也非常有研究;是個全方位  

的愛美女生,人也非常可愛,說真的她皮好到不行。 

然後因為shelly也可以跟小五說到話,這張是她幫我們照的呢,  

我真的是賺到了我。

---------------------------------------------------------------------------  

接下來就是針對『SOFINA芯美顏美白』新品試用2週及3

的體驗及自己暗笑的肌膚改善囉。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1050  『芯美顏美白滲透乳』$1250 
2罐基楚保養,可說是基礎又可以說是全效。  

因為不管使用哪一種保養品,如果保養成份停留在肌膚表面,  

就難以發揮,為何產品要加上就是要在肌膚表層至芯部間建構  

『水滲透傳導路徑』(Water Line) 這是SOFINA特有技術, 油溶  

產美白成份更容易達到芯部。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及『芯美顏美白滲透乳』梅姬拿到是II 
清潤型,應用是適合大部份亞洲女生的合產偏乾肌膚。 
共有4種可選,非常貼心,從混合偏油到特別滋潤都有,非常符合  
30~40代的需求。但其實25歲後就要開始預防了啦。

其實梅姬不是個天生好皮膚的女生,高中時就有在化妝,  

可是那時不懂得清潔保養,所以就造成了毛孔粗大,  

加上媽媽遺傳的黑斑,所以25歲以後,我就很努力的  

在對於這些先天及後天造成的皮膚狀況在抗爭。 
 

以前,跟男朋友出去旅行,如果下水後或是過夜起來,一定立即  

去上隔離或是粉底,不然真的膚色不均到一個程度。  

漸漸開始會保養後是好了一點,不過要我素顏拍照自己都  

覺得恐怖~~哈哈

 

 


這是使用2週後的素顏,每天晚間使用『芯美顏美白滲透露』濕敷, 
有空時就用壓縮面膜,沒空時就用大片的濕敷專用化妝棉用於二頰


可愛的瓶蓋是最好的幫手,剛好將滲透露於壓線平行就夠  

 

一邊濕敷一邊按壓,將滲透露完全導入。 

剩的我會用來擦拭在脖子,做拉提,也是怕臉白太多,脖子很黑的冏狀。 

這也証明了它一點也沒添加酒精及化學成份,有時不注意敷了10分鐘以上,  

還是不覺得不舒服。

 

 再用美白滲透乳做按摩,因洋甘菊自然的味道,讓身心靈一同放鬆。
好吸收的質地,輕爽又保濕

  第二週開始,我每天化妝節 好多時間,不用再遮瑕,不用打亮,  

只要潤色隔離乳、腮紅、即毛及睫毛,連眼線都甭了。  
因為好氣色,及均勻膚質,妳會覺得只想表現肌膚, 
眼睛只要有神,你也不要因為眼線把這塊畫布弄髒了  

第三週  

使用G11無敵近拍,雖還是有毛孔但已好非常多了  






雖然我也很羡慕天生皮膚好的女生,但是
看著自己的皮膚一天比一天進步,甚至比少女時期時還好,
這也是一種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