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忙到梅姬的家都長了小草了。(但跟拎打小妞比起來,我的草應該還算稀疏吧??哇哈哈。。。。)

穀倉.法炊,是梅姬我想去了很久的餐廳,所以等拎打小姐員工旅遊回來後,我們就約好見面時間啦。



對不起拎打小姐耶,因為那天她帶了她的麻吉嘉雯 ,結果梅姬還是大遲到,據說嘉雯餓到差點想在車站的美食天地
大喀叉燒包了。

加上因為開車,在中山北路的小巷子繞呀繞,又擔誤了一點時間,但是服務小姐,可不可以直接說是跟米朗琪同
一條巷子但是是靠中山北
路那邊,這樣有迷有比較清楚呀?

總之下午2:30後就沒有中餐了,所以我們沒有機會品嚐法式料理了。  (又要再上吊一次)
還好還有"鹹口味的點心"不然嘉雯 就會生氣了,因為她跟拎打說,如果沒有鹹的,她就要去士林夜士


MENU--------- 名字都很特別呢


然後在大太陽底下尋找路的我們,最需要一杯冰涼飲料呀 。



因為感覺有氣泡的飲料感覺比較解渴,所以我們3人都點了特別的"冰氣泡蘇打雙人舞"

可以將香草及水果味混合,光看就覺得不會失望。

因為當天沒有香草了,所以選了薄荷及葡萄配。




因為我們就坐吧台旁,所以做過程中,我們都好期奇的拉長了脖子在
觀望。




這杯冰氣泡雙人舞,特別之就在於杯緣上有燒結的糖霜。
好在今天帶的是G11,不然S90就沒辦法做3CM的近拍了。



果然不負眾望,絕妙的鮮果與淡淡的薄荷,相乘出甜美又清涼的味道。




因為這杯飲料太像藝術品了,所以了殺我們好多底片。
因為拎打小姐了是點葡萄為基底的雙人舞,雖然是不同的香草料,
但顏色及擺飾是大同小異,所以就不用再拍了。



嘉雯的---不知道是什麼香料X奇異果。



餓死鬼在等的點心




本來我們3人都是點"庫克先生睡在軟沙發",但因為想品嚐些不同的美食,所以梅姬改點別的了。

然後,終於明白,因為那表面似乎烤的焦焦的士司,內部確很有層次,
有種像陷入舒服的軟沙發中的咬感。



這是梅姬改點的"愛弄花邊三角"

我邊吃邊想,如果這派
上面是藍莓起司 ,我應該就會感動的哭了。因為這 派的底,是我最喜歡的鬆
軟度,跟札實又會過乾邊。



薯條無敵好吃,但那甘藍
菜,我真的不喜翻啦。


是不是那天太熱,又或是餓過頭了,
拎打跟嘉雯都沒有吃完,我除了甘藍菜都吃完了,他們還安慰我說是因為我的東西比較少

但因為吃法國菜甜點不可少呀,雖說在網路上看大家對他們的甜點有微詞,
甜點迷的我還是再點了一個"忘了名字的甜點"來吃




表面看起來像塊蛋糕?
但其是雪糕,裡面混有雜糧及焦糖,層次感好像有點單薄,但雜糧平衡掉了過甜的焦糖,
所以不會有越吃越膩的感覺。

吃到這大胃王梅姬也不行了,我們決定起身來照相,不然這真旳浪費了這別具巧思的裝潢



甜美的嘉雯及美麗又有 拎 打~

泥看看她還剩多少食物呀~我豬了我




上當我們想上去走走拍拍時,梅姬禮貌的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是否可以上去拍照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其實室內是不行拍照的"

不。是。吧。 因為梅姬明明在網路上看人家分享非常多好照片,也在雜誌上看過這裡的採訪,
"來這的客人很少好好坐著用餐,都到處走動拍照"  哪。A。阿。內。
服務人員解釋說:因為之前有網拍業者未經申請,就在2樓不同換裝及拍照,所以自此之後
京不太給拍囉。

但我們上2樓去上廁所時,還是拜託服務人員讓我們小照一下。


二F樓梯間,延續著法式鄉村風格。



側拍嘉雯 。HAHA~好羡慕她零毛孔的皮膚唷 ,拎打也是呢,難道新竹的空氣或是水特別讚?

這時拎 打笑了,因為她覺得嘉雯這張"美少女的祈禱"太假仙了~~~請看她們去澳門的照片

回去我又忍不住回味了她那在橙子上的英姿呀。












我們吃到快接入冕餐的時刻了。













看拎打那天多有型呀

然後看見了她家大叔的照片,真是又有型,迷錯就是跟她一樣有型,
們2人出去可能會以為明星出來拍戲了。

我以為只有我家大叔最帥 ,原來人外 有人嘛 ~~~HAHA



拎 打是我心中的時尚達人,因為她有著明星般的街頭時尚感,
超級羡慕
她跟嘉雯 可以相伴的吃喝玩樂,我們家偶偶懷孕了,現在應該4~5個月囉,
我們家大叔說我不可以一直纏她,因為她現在應用很怕熱,而且我又粗手粗腳,



是因為她們是好朋友的関係嗎?我總覺得她們非常像姐妹呢,是真的長的像咧~

我想我已經很偷懶了,但是我想拎打小姐的這篇應該會更久因為她還欠了美義大世界旅遊文,
還有一 穿搭(我自已加的~~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