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很早就答應要送人家一台單眼,只是今年過年時,自己不小心失心瘋說要
S90~~所以又跟單眼擦身而過。

中間不斷反覆問過自已,有需要單眼嗎?我有辦法駕馭它嗎?

終於在聽到今年要出國員工旅遊那一瞬間就瓦解了我那自以為快治癒
好的購物慾~~(然後我這一瓦解還真是排山倒海了,後面再解釋吧)

其實一開始的口袋名單第一名是”RICOH GXR" 

就是這台將感光模組Build-in 在鏡頭上的輕薄單眼。



但網路褒貶都有,因很多玩家說,若是GXR這次出師不利,那麼後續鏡頭出品就不樂觀。
可是我就是想要輕呀,如果是加上A12 的定焦鏡,才不到300g

新來的同事,玩單眼好一陣子了,她強烈推薦CANON 550D,因為她是450D啦,但是她說光是鏡頭有的沒的
她已經花了將近10萬了。

但它單機就要530g ,出去玩時可能還是會有些困擾,雖然目前CANON的上手度及口碑真的是最棒的。

於是放棄爬文,因為別人說好的,不一定適合妳,常常有人會說:為何我跟XXX的相機一樣,
可是拍出來不是我想要的感覺呢?

最後我們一同去友人介紹的店內去試拍及洽詢了。(因為再爬文下去,我們可能會吵翻天囉)


其實店內是不給拆機試拍的啦,但有熱心的工作人員剛好有GF1、也有550D及EP1

果然,這Panasonice GF1 搭配定焦鏡這組,一拿我就有FU了,總重比之前G11還輕,
然後拍人物真的不錯,我不太喜歡550D有點太銳利的感覺,然後EP1太優雅柔美的感覺。

我買東西的原則是一次到位啦,且雙KIT 一起買真的比較划算,而且這台已經比大叔給的預算50K少快10K了。

且工作人員都說"買這台不搭20mm 定焦鏡,乾脆用妳的G11就好啦"




然後我自己唯一花的錢,就是訂了這個皮貼~~~HAHA



但大叔說我真的很無聊~~~

他很得意他幫我配的這小包包,跟我的化妝包差不多大,雖然機身要有點側躺,
但是很輕,又很方便。




然後拿回家對於近拍及一直不斷出現的淺深景困擾了我好幾晚,感謝工作人員耐心的售後服務呀,
讓我慢慢順手了。


請原諒我不自量力的拿單眼那麼近的自拍,毛孔跟我的小雀斑都無所遁形,



SCN 人像模式  其實還有柔焦模式,但我不喜歡那種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然後用20mm 定焦鏡-食物模式




這張可能定焦到那2顆土豆了我想。




PS:這間蝦仁肉圓很好吃喔,在永康冰館旁,以前跟林巧巧常常中午來吃



以及重新開張的冰館





新口味-荔枝桑椹冰(好好吃喔,星期六等著被中醫生罵了)



看到這張照我隔天立即去補染了頭髮,頭髮真的長的無敵快,6月初才染的~~~





然後新的角架也無敵好用^^ 謝謝大叔,你是個一言九鼎的人!!  HAHA

番外篇:

因為年底時,我要去法國找賴妹妹,大叔說不要亂買東西他就可以贊助我了,
我也還真的很少買有的沒的了,可是呢,前陣子跟LOOK MSN,她說歐元跌了,
Balenciaga 真它x的便宜,然後新色超美,還說有我喜歡的綠色,那時我還沒有買kookai的包包,
因為她說的價格,讓我心動的脫口跟她說,若有飛法國幫我帶一個work,
然後我就忘了這回事。

昨天她msn給我,說她已經買到了新色CYPRES,算是深的抹茶綠?聽到這裡,我的臉也綠了。
但-----誰叫我愛亂說話咧,所以我這個月算是大爆發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