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對情侶都有其相處模式,我跟我家大叔有時會過,有時不會過,完全看心情來的。

但其實大叔非常不喜歡特地去過節,以我常常也是在情人節家摳腳看電視。

因為他覺得想吃大餐就去吃,想送禮也不用要等節日

 

那就當我們今天是去慶祝13號星期五好了
 

The Villa Herbs是無意間看到介紹的複合式餐廳,結合lounge bar及南歐餐點,

因為我們是興緻來了,所以臨時起意,

 

沒有訂位的我們,只剩Lounge Bar可以坐,The Villa Herbs是由2棟南歐風建築組成,

以餐廳及Lounge Bar一分為二。
 

Lounge Bar是800後可以吸煙(因為是半開放空間)然後有1500元的低消限制(但隨便吃也會超過啦!!)
我們欣然接受囉



 
每次大叔都是讓我負責點餐

當天有情人節SET、及2SET,當然一般單點也是有的。




減肥中的梅姬,其實已經沒有什麼戰鬥力,

所以我們就點了單點,

將將~

愛菇成痴的我,一定要點的啦

『羅勒炒綜合野菇』$260

 

 

說不出的美味耶,羅勒帶出了3種菇不同的風味,

原本最喜歡吃香菇的我,覺得磨菇的味道好香喔。

連嘴刁的跟什麼一樣的大叔都說好吃

(但它有點大盤 ,我快飽了啦)
這道我真的忘了

干貝魚子醬沙拉?$260


 

微炙的干貝,內部仍保有鮮美的湯汁及彈性,
配上生菜,口感清爽~

 

主餐是

香煎腓力佐羅勒醬汁$750

因為是磁盤,所以點了7分熟,

漂亮均勻的血色分佈在美味的腓力上。

 

這肉的鮮美,即使不上醬汁也非常可口(我好想沾玫瑰鹽喔~

內心吶喊~~)

不過配上特製Sauce也非常好吃。

 

唯一缺點,這是塊很多肥肉的腓力?吃到這我們都非常飽了呢~~~

 

其實在上前菜時,我們點的飲料也上了,Waiter介紹的經典奶茶,留不喝奶茶的大叔都說好喝。

 

應該是用英式紅茶做基底,及只用來提味的甜味

襯托出奶的香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