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真的好奇怪,一直說我字數超 過,
害我要分二篇打。

----------------------------------------------------------------------





還有綠茶,waiter說是無糖,但其實也仍有非常淡的甜味,

愛喝茶的人應該都有發現,

國外的綠茶,似乎真的不加糖味道真的不如台灣的茶那樣香?

原來非常淡的甜味,把綠茶的澀帶走了。

 

 

也因為飲料太好喝了,所以在梅姬要來點甜點時,

又加點了英式紅茶。








紅茶也是有些許甜意,還有恰恰好的酸味,來自檸檬。

也是非常好喝。

因為要開車,所以都不能品嚐這裡的調酒,真是美中不足。

 

因為菜單中的布朗尼沒有供應,

梅姬只好點『熱融巧克力蛋糕』


 

ㄟ差強人意,可能是因為之前餐點都太好吃了啦,


 

因為過了1000,越來越多人進入lounge bar

還有好多人想進來沒位置,

我們已經飽餐一頓,

梅姬也在大叔督促下拍了可交差的照片~~

因為我們lounge bar這端,唯一燈光來自於

每張桌子上小小的燭台,

很有氣氛,但不用閃光燈還真拍不到什麼~~~



 

 

那天梅姬是穿褲裝~

ZARA高腰褲~~~開心治幾可以穿上S號了

雖然吃完有點繃~~~~

 

邊走邊玩鬧,今天我好開心喔~~~



 

因為無名一直搗蛋,還我不能1200以前發文,

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過呢?



 

開車回家的時候有被好大一把花閃到我的眼睛,

一對可愛小情侶啦~~~

 

我們家大叔是務實派的,可愛的他在剛交往時還有送過我

金項鍊 金金金金金 (哎唷,原諒他是老人家,而且那是我也很愛裝呀,

現在都嘛直接說想要什麼~~~)

 

雖然務實如他,可是有送過我花吶

因為太不像他了,還讓我一度花痴以為我有什麼神秘愛慕者

哈哈哈,整個想很多

今天沒有特別幹嘛,但是還是膩在一起到很晚,

想想以前的事情,還真的蠻甜蜜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