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親愛的讀者您好,更新文章已移至http://www.mymgwonderland.com/

可愛的網友阿關在化妝品代理商工作,

上回她跟梅姬買過衣服後,便可愛的把新款腮紅

沿著地址寄給我,

這款嬌蘭新色真的好漂亮,

是我一直想要尋找的顏色,很融入皮膚,



這是繼可愛的網友晴晴、Queenie

梅姬收到的第3份小禮物,

因為網路而認識了大家,

很感動妳們這樣貼心的在不是生日時送上了驚喜。

 

之後我們就開始用mail連絡,很意外阿關她住八德,

大方的她相約了梅姬去品味桃園的法國餐廳安佐法國

這間餐廳本來今年西洋情人節有要跟大叔一起去,

無奈那時正值過年,沒有開張

這是桃園少數有水準的法式料理。


 

安佐只有提供套餐,1set$1499不含服務費,

以桃園的消費水準,生意算是非常好。


 

因阿關有來吃過,所以她建議梅姬可以品嚐看看不同的料理

比如兔肉及鹿肉,但梅姬覺得這2種動物都長的太可愛了

實在很難下肚耶,不過想想牛也是很可愛,

羊也很可愛,似乎只有雞好像沒有那麼可愛~~~~

 

奈不住阿關的遊說,我點了『法國北省鹿肉搭海鮮馬鈴薯烤餅』

而阿關本想點兔肉,但因為目前沒有供應,只好改點

『美國菲力牛搭法國嫩煎鵝肝醬』

先上了法國脆皮麵包佐鵝肝慕思及油醋。

我喜歡什麼都不加~~品嚐麵包的香味。




開胃菜,哎唷我實在忘了名字了,

左邊的鯷魚佐軟起司,嗯~~這真的是要一口咬下,中間的九層塔發

輝很大提味做用。

右邊的哈蜜瓜佐乳酪,這真的超好吃的,甜甜鹹鹹的口感,

挑戰我的味蕾嘛~


 

中間服務生上了好喝的費歐氣泡甜酒,這一罐外帶價是1千,

身上酒鬼的我,真的很想帶走一瓶。






再來是前菜『布根地焗田螺』

非常多中上的法國餐廳都有這道焗田螺,但這算是我吃到最好的

焗田螺了,因為大蒜用的量不會太over,表示田螺很新鮮。


 

再來我好失望喔,竟然本月份菜單中的湯沒有『馬賽魚湯』這樣對嗎?

阿關點了『巧達濃湯』


 

而我點了『鮮菇肉丸粟子湯』(很明顯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哈哈)

剛上來時我在內心默默os (阿這不是香菇貢丸湯?)




應該是用香菇熬煮成的湯汁,配上中間夾有粟子的肉丸。

~~可能是沒喝到馬賽魚湯,所以我覺得還好

 

 

吃到這我已經有點飽了啦。

身材纖細的阿關感覺還是非常有戰鬥力。

所謂胖子沒有胖胃是這樣嗎?

 

沙拉也只有一樣沒的選耶?

『龍蝦鮮蔬沙拉佐蝦膏XO醬』




但這裡的沙拉我給很高分,看的出來醬汁都非常少,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更覺得爽口。

 

上主餐之前,先上了可以清清味蕾的『味蕾冰沙』

是酒釀黑櫻桃冰沙,只有淡淡甜味,微酸的冰沙冰鎮了我的味蕾,

也順便再開胃。


 

將將~~我的『法國北省鹿肉搭海鮮馬鈴薯烤餅』來囉,

其實鹿肉跟牛肉口感很像,但是仍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7分熟略帶血絲,但佐上焦糖黑櫻醋醬汁,

那種特別的味道就消失了。


 

重點是烤馬鈴薯餅,天殺的好吃~~~

 

我品嚐了阿關的『美國菲力牛搭法國嫩煎鵝肝醬』

~還是牛肉好吃



我的鹿肉有一半沒吃完,是真的吃不下了,想留胃吃甜點,

但阿關把她的主餐都享用完畢。

 

中間我們一直聊天,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韓樂、彩妝~

聊到現在韓國很紅的MISS A 我們還差點忍不住就要合唱起來了。

 

 

接下來是甜點,

因為我期盼很大耶,結果~~~~~~



光用看的就有點失望,不過焦糖冰淇淋很好吃

奶酪及起司蛋糕,我都給了阿關吃了,

因為我那天穿的H&M裙子,快要爆炸了。

 

但阿關說其實起司蛋糕很好吃,是重起司,越嚼越香。

 

可是最後的熱紅茶, 大加分。





不是隨便用茶包,是用茶葉,非常香的英式紅茶,



梅姬的美一天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ippi0926
  • 您好:
    請問這間餐廳有地址或是網站嗎?謝謝梅姬囉^^
  • Hi Tippi, 好久不見耶~嘻嘻
    我本來還有下半部的,又因為字數問題,我弄了好久,火大不想管了

    安佐法國廚房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61號 03-2150091
    www.laanzel.com.tw

    如果妳真的有去,再跟我分享菜色好嗎?因為它們好像常換菜單呢^^

    尹梅姬 於 2010/08/23 01:17 回覆

  • 阿關
  • 謝謝梅姬為了我趕這篇文章耶,
    可惜在公司我都不能登入無名,不然我也好想來玩部落格。

    那天妳好漂釀喔,總覺得走在一起好榮幸。呵呵
    期待下次相聚喔。
  • 晴晴
  • 我很開心大方的Meggie願意跟我們這些潛水或是路過的網友分享你的生活
    從時尚,化妝到美食(其實我很愛這項啦~)叭喇叭喇...
    能在這樣的網路大世界裡遇同好真的很開心唷~ ^^
  • newdo
  • 那個烤田螺好犯規喔,呵 誰叫我這時間看。梅姬喜歡喝馬賽魚湯嗎? 去法國喝了1次,
    我其實不太敢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