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的幸福是無可取代的,同樣一個人的幸福也是………..

 

一生中,如果幸運,遇到了妳這一生的伴,有的人從20歲,

有的人從30歲,當然也有的人從40歲,會與妳的伴牽手走

到最後,單身的時間不等,如果以30歲來說,

妳與妳自己獨處的時間有30年,當然中間要加加減減,

因為有人會跟男朋友同居,有的人在婚前都一直與父母同住。

 

真正自己一個人的時間有多少呢?

 

二個人的體溫,相互關心、彼此照應,是無比的幸福;

但夜深人靜時,在一個人的空間中,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也許是一直轉著搖控器,也許是看一本推理小說,也或許是來

杯小酒,這種平靜,也是一種快樂。

 

感性的說完了,其實上面那些都是梅姬平常自己一個人常

做的事,

夏天到時,我就很常自己買啤酒或是香檳,開著冷氣,在我

的小房間中,上上網,看看雜誌,最近迷上看”True Blood”

噬血真愛小說,一連8集,好不快活。

 

但啤酒喝多會胖,三多利的可樂酒一罐要120(如果我沒記錯)

某多看見雜誌介紹這Sodastream,彷彿是看見了救星。





 

但最近大叔實在送我太多東西了,只好撒嬌的用暗示的(劃圈圈)

唉唷,說真的隔二天我就收到了,眼框真的濕濕的了


 

這東西說貴不貴,但是你說真的有比外面買汽泡水省,

也不至於,只能說妳可以想喝時就喝的到,然後汽泡可以隨自己

喜愛打重一些或是輕一些。



 

送的體驗糖漿有紅柚、蘋果及可樂可味,蘋果口味調起來挺像

蘋果西打的,不過熱量差很多喔,也可以不用弄這麼甜。



真想把所有口味買齊呢~

碳酸飲料令人又愛又恨,人們喜歡它爽快、清新的嗞味,但高熱量、高糖造成的肥胖問題,以及高鈉含量導致的鈣質流失,卻也讓人苦惱。Sodastream糖漿,低鈉、低糖、低熱量,享樂無負擔!是氣泡水絕佳的拍檔,可恣意調配個人專屬的口味。每瓶糖漿可調製12公升飲料,相當於48杯(250ml)的飲料。是您更建康、更經濟的選擇!




重點是有送小食譜,從汽泡果汁到調酒類,讓妳每天都可以

玩的不亦樂乎

說真的,食譜內的東西感覺是在家中冰箱中垂手可得,確又東缺西缺,

這杯橘色夕陽,是我看了好久唯一可以當下做

食材:


紅蘿蔔3分之1(需先泡鹽水去腥)

西洋芹(一小段)

蜂蜜

蘋果4分之1

檸檬角1

汽泡水

 

因為紅蘿蔔的渣實在很多,所以要先用專門打紅蘿蔔汁的機器,

如果用一般果汁機就要先濾一下。


 

~~~這次有點失敗,汽泡水有點少,因為我果汁部份打太多了

Hahaha

這杯可以養顏美容,因為梅姬在減肥,所以沒有加蜂蜜,

但一樣好喝



 

下次有調酒類的成品再分享囉,


為了調酒,我現在在種薄荷樹、

迷迭香及香草樹,因為這類新鮮葉子是不好買的。



 

Sodastream 官網  按我

-----------------------------------------------------------------------------------------

大家有在看True Blood嗎?現在第三季在HBO有播,第一

季在AXN1~3晚上1100播放,沒有Follow到的朋友可

以跟進,我個人認為HBO自製影集的質感都非常好,

我好喜歡它的片頭,非常有後現代的腐敗感,

可是跟小說的劇情不盡相同,我反而覺得電視版的編劇比較

緊湊精彩,

True Blood是成人版的幕光之城真的很無厘頭耶,

不過劇中女主角Sookie(Anna Paquin)跟男主角Bill(Stephen Moyer)

戲外也是男女朋友,所以吻戲床戲都特別養眼

(是說台灣重點劇情剪了非常多)

 

很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