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我回來了~




在峇里島每天都好想上網,但是漫游真的好貴喔~

 

本來打的行前準備我好白痴用成隱藏了,所以就先讓它過去吧~呵呵

 

峇里島目前是雨季,所以過了傍晚600就差不過開始下雨

算是很大的那種喔~不是毛毛雨,

 

但是早上時天氣還真的很好呢~我們住的THE CLUB VILLA

在行前導遊及領隊再三告訴我們,要有心裡準備,

因為在峇里島只要不是五星的寶格麗或是四季,

其實都有一點陽春,

但這就是villa的特色嘛,

才剛會游泳的梅姬還是覺得有自己的泳池真的是太美好了啦~~

 

大家先享受一下少少的照片,我想我可能要休息好一陣子

才能回覆元氣了,

因為跟團真的好累,每天不是浮潛、泛舟就是水上摩托車的
老骨頭也不會因為每天都有按摩就舒爽~~~

回來面對一堆公事~我可能要一陣子才會整理照片給大家了。

真是先甘後苦的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