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坐了五個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Bali 

再坐下去,大叔給我的1千塊美金我在飛機上大概就要花完了 
(最後再來揭曉我亂買了什麼)

Anita超美的,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跟她一起照相~ㄎㄎㄎ



對Bali的第一印象 路真的好小條呀
機場連外道路是主要幹道,但也只有各線道;進入南部山區,也都只剩下
羊腸小徑了。

然後這時的Bali已經進入雨季,
Bali沒有所謂四季,只有夏季跟雨季,到了傍晚5~6點,就開始下大雨,



所以壯觀的海神廟因為大雨及昏暗的天色,讓我們只有逛了不到一半的區域


這裡廟的門都是做成像火山一樣,這兩個柱子叫做裂山門,顧名思義就是山裂開來成兩邊的意思,
不過如果當廟門則稱為陰陽門。

這個典故是來自於Batur 火山,是女神 Danu 的棲息之所
火山在很久以前原本只是一座山,但經過火山爆發地殼變動之後,一座火山變成兩座火山,

而兩座火山的中間變形成了現在的Batur湖泊。
而這兩座後來形成的火山也變成峇里島人大門兩個柱子形狀的由來



峇里島的居民非常敬畏大自然,大自山川小至木石都可成為人們保護和破壞之是神的寄寓之所。






還有用1萬塊盧幣租的雨傘跟本收不起來嘛~

大家只想早早去享用迎賓椰子汁~


 唷呼~真的好好喝喔,不過導遊有提醒,腸胃臑動太快的人~如我,
最好是不要吃太多,馬上想嗯嗯的啦。



果肉很嫩呢~



晚上用餐完後,我們去逛了超市,準備按完古式按摩後,
回Villa煮泡麵吃~

這裡也太好買了,而且當地的零食都非常好吃,


但是飲料有很多地雷~我喝到一罐有雞屎味道的"Jamine Tea"


然後在這裡我們每個人平均都買了5~7萬, 真奢侈~~去微風下面的超市買菜,
也不過買個一萬塊~我想。

哈哈,其實如果是6萬,合台幣也不過是200塊的啦~~~





除了第四天包在行程中的LULU SPA外,第一天開始我們就有包了按摩套裝,
US$100 第一天是古式按摩~不用脫衣的舒筋活血,看起來很陽春,不過之後的
能量石及芳香精油就是在漂亮的Villa中進行的了。



除了我們這團,還有其他團也在waitting,大家這時也都累了,很需要"鬆"一下



這裡的古式按摩跟花式很多泰式不太一樣,導遊Martine交待我們,如果覺得太大力的話

就比小指,如果覺得太小力就豎起大姆指。
我們這群只有我這個破少年,一直比小指,大家都是豎大姆指來的~ 


到The Club Villa Check in已經是十點快11點的事了,
好好入眠,明天要努力的玩~~



在The Club 我們要住二天,所以一進門,我跟Vicky就一人一個角落的將行李隨意一放

要去煮泡麵吃了,吃飯才好睡嘛~~~






   PS 回來上班第一天我就重感冒了,全身酸痛,
但我要打起精神努力工作還有寫網誌啦~~~~

大家一起跟梅姬遊峇里島吧   。。。。。

但是沒有做作比基尼照耶,只有臉歪嘴斜之沙灘排球及頭上有海草的素顏浮潛。
因為真的在玩水是沒有辦法拍照的,而且真的會很狼狽,
更不要說泛舟時被瀑布沖到變豬哥亮頭,
這種照片我是一定會銷毀的~~~~
這要跟大家先說一下,

怕我的麻吉拎打太失望,看不見我的豬肉汶的肥肉~~~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