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導遊說我們要去當地有名的梯田去吃下午茶,
我們第一念頭是 come on ~~~我們台灣也有梯田的好嗎?


下了車我們大家都變驚嘆號了!!





阿唷,做弊啦。因為多了椰子樹所以比較漂亮~~~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不然拍出來會更美。

我都想跑去那田上面裸奔了。



下午茶店家也是蓋在梯田上,所以有自然的層次,
我們坐在頂端~~




真的很想要帶一本書然後優閒的坐一個下午~



跟三五好友聊天談心也很棒~



你看我都講到嘴歪了,不知道在說誰的壞話來的~~(竊笑~)







生豪他們坐vip室~


但一樣也是只有炸香蕉一份~~哇哈哈



很陽春,不過來這就是要看風景,但如果可以配上米朗琪的鬆餅,我想就太好了 
(我也想太多了~揍) 


處處都像一幅畫。





Good Bye~梯田Cafe' 下次我自由遊行來時,一定會在這待上一下午,


這世界真的充滿了好多美好的事物
等待我們去開發~





聽說我最愛的候珮岑要在峇里島完婚,

希望我可以跟大叔二個人,就我們2個人,不要婚紗,也不要喜餅,
更不要宴客,帶著簡單的行李,

峇里島、普吉島、馬爾地夫也好,
就像凱莉送給Big的錶上刻的"Me and you just Us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