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水上活動是女生的致命傷


根據我的經驗,要玩水(是真的下水,不是踏踏浪或是踩踩沙呀)
妝是越淡越好,這天最好是只用隔離霜及防水眼線,
反正大家朋友這麼久了,也該是看見真面目的時候~哇哈哈


今天是從THE CLUB Villa check out的時候,





這天因為知道要玩水了,所以大家都在裡面先穿上了泳裝,


這條街外面有很多外國人開的服裝店



,可惜我們每天結束行程做完按磨後,
回到villa後,他們都關門了,不然真的很想衝進去逛,
光看展示窗我覺得都是走高檔路線耶,比很多東區小店都還有品味。
導遊說這街店的衣服都是USD100起跳,



先坐上可愛的吉普車到了海龜生態保育館,
從這天開始我就多災多難 (有看見我的小腿上被吉普車ㄎㄠ到破皮流血)




海龜因為生態被破壞也因為全球氣候問題,
海龜蛋要孵化不易,所以要靠人力來輔助,等長到一定大小,再予以放生,
他們存活機率會比較大。



回來整理照片突然覺得這大叔的屁股很搶戲 
然後小海龜的性別是決定於溫度,溫度高於30℃時,孵化的多為雌龜
;低於28℃時 ,多為雄龜,只有介於28℃與30℃之間,才會產生1 :1比例的稚龜



小海龜真的超可愛

大隻一點的小海龜是可以拿起來拍照,最好不要摸太久,
輕輕放回~



借由跟海龜的互動,希望能讓激發大家對大自然的愛護之

在這不用門票,是自由捐款~




接下來前往蜜月灣沙漢俱樂部~




搭渡輪是非常快速,如果開車可能要花1個多小時



說真的,一下船就被比”永安漁港”還髒的沙灘嚇到了。
(我還一度以為我們坐船又回到台灣了~傻孩子)

滿地的海草與垃圾~~(我這時內心一直OS,還好大叔沒來,不然他一定會怒~
因為年紀大的人經不起這種打擊,他只想在黃金沙灘從雷朋下偷著長腿美女在奔跑時
晃動的胸部,然後來杯調酒)

其實在峇里島,除非是大飯店的自有海灘,
不然都比較髒亂,

我們後來在Grand Hyatt飯店,沙灘真的就是黃金色又一覽無遺,



有夠衰的是,今天風浪太大,不適合做海底漫步,
我們只能玩玩香蕉船,還有水上摩托車 





可是我們這群女生好像都很大膽耶,一直說要去玩拖曳傘,
(可能是看到一個男生玩到尖叫,想說應該很刺激)

可惜導遊考量到風浪真的太大,不給我們玩
我們只好玩沙灘排球、沙攤躲避球還有自愚愚人了。



李乖乖真的是最好的玩伴,怎麼玩都不累,



只是她一直對生豪說”叔叔帥帥” 讓我們不由的替她擔心,
要她爸爸快帶她去看看眼睛~

哈哈

不過小孩童言童言真可愛,讓我也超想生小孩的啦~~ 




這個行程之後,又加深了我要followAngel的寶格麗之旅
為什麼我們沒有海邊騎馬這浪漫橋段呀,
還好最後二天在Grand Hyatt有稍稍彌補我破碎的心靈,
我們3萬多的團費也不算便宜耶,


雖然下午天氣轉好,我們有下去浮潛,
說真的底下美景真的不如綠島。




最後送上我的一張性感照~~~~




















我知道大家等很久了~~~













有沒有想飛踢我呀(不但沒有露到還給我素顏)~~扭扭扭~~呵呵呵 
哎唷,我本來就走笑路線呀~~~
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