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照片全靠Anita的NEX-5了,因為我的GF1已經沒電了

打這篇網誌心我仍是心有餘悸  
因為梅姬在按摩完之後,正準備開心的跳入花瓣池時,
跌了狗吃尿不說,還把嘴巴咬了一個大洞,
流了一灘血~暈~




二人一間的按摩室,我們是面海的,但完全不需要VIEW這回事(因為二個小時頭都朝下呀)


簡單的淨身一下,師傅就使用海鹽先替腳去角質,
花香除了舒緩壓力外,也可以除腳臭 (我自己加的~)



這花聞起來有山茶花 的味道,師傅說這是BALI特有的花






接下來就是穿著黑色紙內褲全裸按摩了,使用的是天然的花香精油,
我超愛這裡的按摩方式,主要目的是讓人全身放鬆,
不是為了要
讓妳痛

按摩到一個階段後,可以感覺師傅在妳身上敷上了某種草藥,
中間會隔上10~15分鐘左右,等半乾時再來輕揉全身,可去除全身角質。

因為身上都是草藥屑,所以先沖個澡就可以舒服的泡花瓣浴了。



就是這時,我就以滑壘的方式去撞上浴缸,然後嘴破了我的嘴


要不是我已經是老人家了,我一定坐在地上打滾大哭

本來以為血會不止,因為Vicky說我破的洞還真的很大,也許要縫,
還好我心中默默的禱告,沒到5分鐘血就止了  感謝上帝呀。


不過一出門口,導遊跟領隊都緊張的跑來,害他們擔心真不好意思~呵呵






有迷有讓大家不舒服呀
 

我從小到大好像常幹這種笨事;這個嘴因為腫的跟我的麻吉生豪一樣大,
所以他一路在取笑我~~然後李大號先生也一直不停的拍我的嘴的特寫,




瞧~~我已經惡狠狠的瞪了他們~~~還不知道自制,
自上次我跌倒推倒一排機車後,他們又笑到流眼淚了,
導遊說他們真沒有同事愛~~~一點都沒錯呀!!!!!! 
後面的賓拉芬也笑的好開懷喔~~真拿他們沒輒

當天馬上就簡訊給大叔告狀了。口亨

 

這天我們就入了Grand Hytt,下午我馬上就生龍活虎了,







還大啖巧克力火鍋









雖然嘴巴還是又痛又腫,但心都暖了起來  



Grand Hytt真的還蠻漂亮的,在這裡照了很多38照,
但最近真的好忙,希望有空可以跟分享,


還有還有,巴黎小姐目前只有幫親朋好友代買,
等梅姬找到小幫手後再來幫大家服務吧,不過這幾天會
到幾雙帥氣軍靴,但是我的私貨 奸笑  

聽說這幾天會比較涼,希望我可以穿上我的皮草靴還有皮草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