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疑問的,今年皮草商品從Chanel到路邊攤是都有,

但大家都怕皮草這東西穿不好就老氣或是貴氣了,

所以很多商品也都遲遲不好下手。

這時Faux fur cuff就非常好用了 

加在袖口、領口 even 是踝靴上,

都是好用的時髦小幫手。

 

 

今天的outfit由粗針織長版七分袖外套直接當洋裝著用,

但怕太單調了,所以就在袖口加上了這faux fur cuff

 

 

加在丹寧襯衫上或是加在我的恨天高踝靴上,

我覺得都很搭,也付予了新的生命。

 

 

 


KintwearIzzue.com

Faux Fur Cuff:Konder

Ankle BootsMiss Paris

BagMango


最近常穿我的那幾雙愛靴,然後會被一些不認識或不熟的人問:

厚,妳穿這麼高不會跌倒喔,不然就是說:妳好厲害喔,會穿高跟鞋。

And:妳又不矮,幹嘛穿這麼高啦。

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一種才能耶,

 

之前跟我的麻吉Linda出去,她總是路人的焦點,

我問過她,妳會很怕別人看妳嗎?

她說:完全不會耶~

我很佩服她,因為她做自己的精神,她可以穿上任何她想穿的style

以前我常怕東怕西,我不喜歡被人看(哈哈,也不是說我常被人看啦,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常常有些造型想試試,又退縮,




現在,我想做自己,只要我喜歡我就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