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的穿搭跟去吃游壽司那套只是換上了外套。

 

同一天晚上跟朋友去吃dazzling 二店,然後氣溫又降了一些,

早上穿短袖還真的很冷。

(嗯,沒錯,我這天吃了游壽司晚上又吃了dazzling

就像生豪說的『吃飽再來減肥』)

 

看看我的臉,難怪網友說我要再瘦5公斤~

 

 



今天穿的都是舊單品。軍裝針織外套跟過膝長襪意外的match

有種學院風~

 

軍裝針織外套是去年冬天換季入手的SEE BY CHLOE

很划算又實穿。

只是那時只剩38,我現在穿起來好像有點大~

 

 

 

換了件外套,配上一樣的組合,是不是大有不同?






雖然現在外面在週年慶,雖然看了雜誌也是很多要想的東西,

但翻翻衣櫃,我還是有好多好東西,

今天的重點是:好的衣服永遠不會是最搶眼的那件,

是最實穿又最有質感的那件!!

 

~share with you ~

 

KnitwearSEE BY CHLOE

TOPH&M

SkirtKookai

Ankle BootsMiss Paris

Bag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