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可愛的網友Lingo介紹,

我們桃園也有這麼不錯的餐廳,

讓很久沒有在自家走跳的梅姬,當下就決定

要在Da慶生這天來這一同大快朵頤。

 

因為偶偶要做月子,所以就交代了梅姬要連她的禮物

一同準備,所以是生日福袋,乘她還沒到之前,先在車上包裝一下。



 

(哈哈,我收集的和紙很壯觀吧?幾乎每種花色都有了)

 

 

因為當天是一般日,只有2桌客人,當天梅姬得了腸胃型感冒,還是一點也不忌嘴

這讓da小姐很害怕梅姬吃飽後又要吐了(這是一個梗最後再來說)

 

之前看lingo的網誌就知道湯是重點,

果然很料多味美呢^^ 




 

看似很清淡的沙拉,出乎意料的爽口耶。


 


麵包也很Q軟好吃。


 

 

梅姬點的主餐 『蒜味野菇義大利麵』



 

 

是不會不好吃,但不如我們士林這『釦杍咖啡』的蒜香野菇好吃。

之前梅姬還建議過他們加點培根提味,

廚師跟我說加了培根反而會破壞那味道,

蒜香野菇就是要吃全素才吃的到蒜香及杏包菇的鮮味。

那時梅姬還覺得:厚~想省成本就說嘛~~

 

沒想到是真的耶,Naomi的就是加了培根,所以培根搶了大部份的味覺。

 

Da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因為我一直說我不喜歡吃青醬是因為它的顏色很像

『蠶寶寶被壓扁』的顏色,




她吃了一些也有點反胃~~
後來還因為我們都吃不到一半,

廚師有請服務人員出來關心口味,真的是蠻貼心,又讓我們不好意思。

好好吃的焦糖布丁,我一直吵著說要吃2個。但是後來決了再加點伯爵奶茶。





 

到是之後加點的『伯爵奶茶』『北海道奶茶』味道都很香濃回甘,

所以梅姬覺得下次會再來試試其他主餐,因為這裡的環境還有前菜口味都還不錯^^

吃到這差不多是要開禮物的時刻呀,da捨不得破壞梅姬精美的包裝,所以拆的很小心,

還學了偶偶的『用力』簽名。ㄎㄎㄎ~~~




 

 

在用餐時,他們放著『美味關係』的原聲帶吧?

每次聽到Joanna的迷宮都有回到織田跟百惠的the bear小廚房的感覺。

我覺得Naomi也是想給人這樣的溫馨感。



 

可愛的搖籃還有溫馨的夜燈,












童趣的木馬。da 說我的姿態有夠醜 





 

 

就像Lingo說的,平日來真的很像包場呢。我突然覺得,如果有情侶在這上演求婚的戲碼,

應該會很浪漫也比較不會尷尬啦。




 

所以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的。而且中正路後段這超好停車的呀,也非常方便。

推薦給大家喔~~~


 

Naomi 義式主題餐廳
TEL
(03)316-3020

ADD:桃園市中正路1465-1

------------------------------------------------------------------------------------

要說感冒的梗了,

梅姬從小就很會感冒,現在看中醫調身體有好了許多

那天我跟da說我這是腸胃型感冒,

讓我們想到,在高中時,我感冒了,da載我回家後

我立即吐了一灘『蘋果泥』

也就是中午吃的蘋果,da小姐幫我處理之後很久不感再吃蘋果了!!

我一直覺得很幸運有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喜怒哀樂都有她們在身邊,


這是第一年,三人生日pa缺了偶偶,

她是因為才剛生完小bb要做月子沒辦法來,不然重朋友的她一定會出席的;

我當然相信結婚之後會少了一些時間可以跟朋友相處,

但是只要有心,時間就像乳溝一樣,要擠還是有的!!

而我們也不會因為偶偶妳生了小孩就不再覺得妳跟我們有所不同,

正如妳從來不曾覺得我們不想結婚是有問題的。

因為結婚應當要像吃飯一樣,肚子餓了才吃,不是時間到了就要吃吧?

 

以後還要幫小Emma跟妳一起過生日呢!!

感性完了!!我要來去看『我們結婚了!!Nichkhun了心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