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親愛的讀者您好,更新文章已移至http://www.mymgwonderland.com/

 


上次看了可愛的網友Lingo介紹,

我們桃園也有這麼不錯的餐廳,

讓很久沒有在自家走跳的梅姬,當下就決定

要在Da慶生這天來這一同大快朵頤。

 

因為偶偶要做月子,所以就交代了梅姬要連她的禮物

一同準備,所以是生日福袋,乘她還沒到之前,先在車上包裝一下。



 

(哈哈,我收集的和紙很壯觀吧?幾乎每種花色都有了)

 

 

因為當天是一般日,只有2桌客人,當天梅姬得了腸胃型感冒,還是一點也不忌嘴

這讓da小姐很害怕梅姬吃飽後又要吐了(這是一個梗最後再來說)

 

之前看lingo的網誌就知道湯是重點,

果然很料多味美呢^^ 




 

看似很清淡的沙拉,出乎意料的爽口耶。


 


麵包也很Q軟好吃。


 

 

梅姬點的主餐 『蒜味野菇義大利麵』



 

 

是不會不好吃,但不如我們士林這『釦杍咖啡』的蒜香野菇好吃。

之前梅姬還建議過他們加點培根提味,

廚師跟我說加了培根反而會破壞那味道,

蒜香野菇就是要吃全素才吃的到蒜香及杏包菇的鮮味。

那時梅姬還覺得:厚~想省成本就說嘛~~

 

沒想到是真的耶,Naomi的就是加了培根,所以培根搶了大部份的味覺。

 

Da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因為我一直說我不喜歡吃青醬是因為它的顏色很像

『蠶寶寶被壓扁』的顏色,




她吃了一些也有點反胃~~
後來還因為我們都吃不到一半,

廚師有請服務人員出來關心口味,真的是蠻貼心,又讓我們不好意思。

好好吃的焦糖布丁,我一直吵著說要吃2個。但是後來決了再加點伯爵奶茶。





 

到是之後加點的『伯爵奶茶』『北海道奶茶』味道都很香濃回甘,

所以梅姬覺得下次會再來試試其他主餐,因為這裡的環境還有前菜口味都還不錯^^

吃到這差不多是要開禮物的時刻呀,da捨不得破壞梅姬精美的包裝,所以拆的很小心,

還學了偶偶的『用力』簽名。ㄎㄎㄎ~~~




 

 

在用餐時,他們放著『美味關係』的原聲帶吧?

每次聽到Joanna的迷宮都有回到織田跟百惠的the bear小廚房的感覺。

我覺得Naomi也是想給人這樣的溫馨感。



 

可愛的搖籃還有溫馨的夜燈,












童趣的木馬。da 說我的姿態有夠醜 





 

 

就像Lingo說的,平日來真的很像包場呢。我突然覺得,如果有情侶在這上演求婚的戲碼,

應該會很浪漫也比較不會尷尬啦。




 

所以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的。而且中正路後段這超好停車的呀,也非常方便。

推薦給大家喔~~~


 

Naomi 義式主題餐廳
TEL
(03)316-3020

ADD:桃園市中正路1465-1

------------------------------------------------------------------------------------

要說感冒的梗了,

梅姬從小就很會感冒,現在看中醫調身體有好了許多

那天我跟da說我這是腸胃型感冒,

讓我們想到,在高中時,我感冒了,da載我回家後

我立即吐了一灘『蘋果泥』

也就是中午吃的蘋果,da小姐幫我處理之後很久不感再吃蘋果了!!

我一直覺得很幸運有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喜怒哀樂都有她們在身邊,


這是第一年,三人生日pa缺了偶偶,

她是因為才剛生完小bb要做月子沒辦法來,不然重朋友的她一定會出席的;

我當然相信結婚之後會少了一些時間可以跟朋友相處,

但是只要有心,時間就像乳溝一樣,要擠還是有的!!

而我們也不會因為偶偶妳生了小孩就不再覺得妳跟我們有所不同,

正如妳從來不曾覺得我們不想結婚是有問題的。

因為結婚應當要像吃飯一樣,肚子餓了才吃,不是時間到了就要吃吧?

 

以後還要幫小Emma跟妳一起過生日呢!!

感性完了!!我要來去看『我們結婚了!!Nichkhun了心心心

創作者介紹

梅姬的美一天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haron
  • 哇~原來每次收到Meggie寄來的包裹所包的帶子~就是和紙~你那照片
    裡真的好多個喔~讓我也好心動! 收到的人真的會很捨不得拆開包裝
    耶~ 我之前也是小心翼翼的拆開,都不敢太豪邁~ XD
    祝福你們友誼長長久久~
  • 和紙真的是個好幫手耶,什麼都可以用~~~

    謝謝Sharon的祝福呀~~~好開心喔。

    尹梅姬 於 2010/12/07 17:09 回覆

  • Alley
  • 令人羨慕的友情呵~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樂
  • 我那天一直講她超級虛歲的年紀,然後直問她需不需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她,搞的低調的射手座超無耐的呀~~我覺得她想要飛踢我了~~哈哈

    尹梅姬 於 2010/12/07 17:11 回覆

  • 拎打
  • 非常認同梅姬最後一段話喔!!!(點頭)

    什麼...年紀到了!
    什麼...你們交往時間也夠久之類的!
    茄!!!
    再遇到那些老派的人問時..
    我也要這樣回!!!(還好爸媽不屬這類)
    ^皿^
    ................................
    妳說...
    很羨慕我和嘉雯間的感情~
    我看...
    梅姬、偶偶、da 三朵花
    友情閃閃程度不下於我和嘉雯哩!!!
  • 那天我跟我男生的朋友聊天,他問我:竟然有女生不想結婚?
    我建議他去看電影版的『其實他沒那麼喜歡妳』
    我非常認同班艾佛列克說的:幸福又相愛的人為何需要一個儀式並向世界宣告?
    有人覺得我們不合乎常理,是沒錯啦,不依照世俗的步伐是會被討厭的,
    我只是不想把結婚這件事放嘴上汲汲營營,但我想結的時候我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它,一如我肚子餓想吃的是魯肉飯,不是什麼法國料理,簡單快速即可~~~

    有人出10萬跟我打賭我最後一定會拍婚紗,也好啦,有人要贊助我去歐洲玩我也是不反對~~~哈哈哈

    倒是我很想跟我的好朋友們去拍一個紀念特輯呢,

    那我們2人的友情也很閃亮是吧~~是吧~~~~

    尹梅姬 於 2010/12/09 01:34 回覆

  • rabbit38844
  • 我也要禮物啦~~。
    還有那盤空空的湯?是什麼?
    小木馬也太可憐了吧,被妳們輪流欺侮!
  • 我覺得那搖椅才可憐,快被我坐垮了啦~~~~

    尹梅姬 於 2010/12/09 01:37 回覆

  • e
  • meggie,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第一批的白色夜鶯寄出了嗎?因為我還沒收到不知道是
    被搞丟了還是?
  • 我明日查一下寄件資料後回覆你,下次請用email或是至原本的開團版留言好嗎?這樣我比較好查出當初下訂資料喔~

    尹梅姬 於 2010/12/09 01:4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