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梅姬的style 有些不同了,
我也這樣覺得,
我不敢說我有一丁點時尚,
也不是提了名牌包穿了名牌衣就有如關公上身那樣所向披靡
因為時尚的態度是需要萃煉的,
也是要經過模仿與無數的失敗。
但模仿過程及成功與否,
端看妳的到的時尚資訊是一手或是二手甚至是無數手???





歐美有很多Fashion Icon

同原自於英國短髮俏麗的Ageness Dyne,是梅姬很欣賞的mix match

大師,街頭時尚女王非她莫屬,

但要做到那麼高招的穿搭,

除了天份外,我覺得台灣能『取材』的品牌也很有限,

因為我們沒有ZARAH&MTOP SHOP或是URBEN OUTFIT

少了這些平民時尚,要花更多心力及金錢去複製Ageness~

 

比起Ageness DyneAlex Chung 的穿搭似乎比較『簡單』

只要有融會貫通其精神,就不難把素材找到。



Alex Chung 是有在關注歐美流行時尚的人都應該知道的人物。

New York Time都將她評選為『時尚圈最新的流行指標人物』

而她也連續於20072008連續2年進入英國最佳著裝排行榜TOP 10



AlexaMulberry可說是魚幫水水幫魚了,

Alexa一開始是使用了Mulberry的男包Elkington


就被大肆的討論,所以接下來就有了

Mulberry x Alexa Chung

 

迷錯就是它~~~那個紅遍大街小巷的Alexa Bag

 

 

今夏正當梅姬已經說服大叔送我一咖時

就發現yahoo 的韓貨賣家已經搶先跟進了。

然後就算是現在似乎都沒有退燒,

也燃起了時尚圈Vintage Bag的炫風。

 

包包真的漂亮讓人想copy也是沒法度的事,

但誰也不想花4萬多在東區不斷的撞包吧?

所以所謂IT Bag 我恐怕是過不了撞包這關。

 

我想Alexa的精神是無法copy後大量生產的,

少了Alexa Bag的加持,只好各憑本事創造出Alexa Style

 

Alexa深知普羅大眾喜歡她的style又苦於預算有限,

所以她會在2011的夏天,在美國PBS電台開新的流行時

尚節目『Thrift America

教大家用平價便宜的二手衣穿搭出復古時尚。


而模特兒及主持人起家的她,一定是遊刃有餘。







歐美對於Alexastyle還有分解攻略,

針對Alexa最在行的三種style

 

1 Vintage 復古style






2 High fashion



3 street style







我們喜歡Alexa Chung不是沒有道理呀,

因為她跟我們一樣沒有顯赫的家世,不靠奢侈品武裝自己(

好啦好啦,雖然她也是有很多個mulberry包,

可是跟動輒每季換新包只背名牌包的好萊塢女星比較起來

她是好很多了)



常出入H&M TOPSHOP平價品牌的她,

總有她特殊的詮釋。




 

而她的父親有著3/4的華人血流,加上英國人獨特的氣質,

總讓人對她與她的outfit有著深深的回味。

 

大家也喜歡Alexa Chung嗎?

以上這些都是梅姬一字一字打的,雖然自認對Alexa

有著一定的了解了,

可是在打之前也是戰戰兢兢的再去英國網站

確認一下,以示我對她的尊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