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喔,送上熱熱的鍋物給大家暖暖心。

 

 

 

通常節日當天我跟大叔是不太會出去跟年輕人湊熱鬧,

二個人靜靜吃頓飯也有平安喜樂的感覺嘛,

回家躲在被窩轉轉搖控器也很幸福。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過的呢?





 

 

就在台北戀館旁,讓人有一種『飽暖私淫慾』的感覺

(大叔應該會說:只有妳會想這樣吧~~)

 

套餐是$1500 $2000 $2500這樣算的(如果沒記錯的話是這樣)

因為我們想另外點火鍋跟別的,所以只點了一份$1500的套餐

 

 

 

 

貼心的附上了套餐的明細~


 

 

第一道前菜是五菜小碟,口味蠻特別的,

是展現創意跟口感。

 


 

第二道生品 生魚片

新鮮度跟厚薄度都很好,份量我覺得也不會很小氣耶。





 

第三道 青甘照燒 金棗

大叔很喜歡這道魚,因為他覺得很入味,

 


 

 

\

但我更喜歡我們單點的鹽燒雪魚,

更可以吃的出魚鮮味。

 

 

 

第四道 煮品

這道就是我的啦,因為我超愛這種湯湯水水,

湯很清,主要就是吃食材的鮮味。


我們單點的酪梨壽司


感覺尚可而已  



 



 

 

第五道  特品  安格斯牛小排

蕎麥味噌配上紫洋蔥丁加上五分熟的牛小排丁,

真的好美味。肉感覺有彈性確很柔軟。

 


 

我們單點的炸蝦

大叔很愛他的創意料理方式,加上了炸芋頭酥在外圈,

很有口感,可是我覺得吃不太到蝦的鮮甜了。




 

 

主食  明太子茶泡飯

吃到這我都吃不下了,所以這道完全是大叔品嘗的,

他說加上了日本醬菜很夠味。





 

重頭戲是奶油螃蟹鍋

我們是點小份的,

螃蟹很好吃,但是那湯頭有好重的大蒜味,

我不愛~~~








 

還好最後的甜點又拉回了美味的感覺

是有三層口感的布丁,

下頭是芝麻、中層是紅豆,好好吃喔。



 

免不了點了調酒飲料,

我們都是點了夏威夷夕陽(我亂取的啦)

但是男生是綠藍色,女生是橘橙色

好喝~~

 


 

這樣吃了快4千,

 

總結來說,我覺得有預算的人們我還蠻推這的,

因為不用訂,不用排隊,不吵雜,

享受二個人的晚餐。






 

大直新都里:

ADD: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123-3(台北戀館一樓)
TEL
 02-8502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