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的女生都很喜歡去一些跳蚤市場或是小店挖寶,

新款的CHANEL 2.55包可能太過貴氣,可是如果是在二手店

找到的,不見得是1955年原版,但有點歷史,看起來

更有味道。

 

 

我娘沒有留下什麼好東西給我,

她這個人喜新厭舊(~~遺傳這學問真害人不淺)

所以舊東西也沒必要留下,

只好去尋找一些新品但是有復古的感覺。

 

辛好這幾年歐美都有流行Vintage感,

(我可以說是Alexa的功勞嗎?cc)

 

所以也不難找到好物。



(GF2真好用,我就用手指輕點了左邊的瑪莉,

右邊瑪莉就淡出了,不用再調什麼追蹤定焦,定焦範圍)




可愛的瑪莉珍鞋,我沒有勇氣穿上紅色的,

因為我怕像童話故事中那個跳舞跳不停的女孩炎

也沒有信心可以駕馭黑色,

所以湖水綠好像就是比較特別,

舊版型x新顏色。

 

 

 

酒紅色的小包,其實就是相機包,拿來裝GF2

必要時可以多帶一個定焦鏡,

但其實也沒有那個必要啦,

14mm就夠用了。所以這包包還是不fit

還有一雙復古白色蕾絲絲襪,不過我拍了

不知道放在哪裡了,

一堆記憶卡xx有看到再補上

 

這就是最近在追尋復古的我。





大家有最近喜歡的『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