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用GF2 純白模式拍的,

好夢幻唷~~(秦漢怎麼都不約我去海邊追逐)

 

大叔最近很忙,沒空理我,

我跟他說他下週要加班陪我了,可能必須每天喔,

想想我也是一個蠻黏人的女朋友嘛,哈

一點也不另類!!

 

客戶年終都要盤點結帳,

也沒空理我們,

所以可以早點回家打打網誌。

 

最近都迷上上外國ESHOPPING

然後再寄到巴黎小姐住處,請她寄回來給我,

都不用出門,

而且這樣的雪拚方式也比較理智,

(其實是可以刷大叔的卡~~悶哈哈)

可以邊看型錄,邊看看衣櫃有沒有重覆穿搭的

ITEM,才下手。

不會因為櫃姐在旁邊加油,就自嗨掏錢。

 

但是不懂報關專業的我們,

終於在上週我大肆採購後得到報應,

其實政府都有在做事啦,因為外國很多衣服目前還是

Made in china,然後有所謂的反傾銷法,

妳以為鞋子買了1千多很開心,因為made in china 所以

課完稅後也是2千多啦。傻瓜耶我,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喜歡歐美的style



 

歐,我今天是幻想我要去英國倫敦的藝術學院上課這樣。

(如果不像也不用罵我,因為人家沒有去過英國嘛~~好可憐)

 

 

白色西外是純棉材質,是挺薄的,

不過可以穿四季,


無領的設計,讓穿搭多了更多想像力,

比如我可以加帽T,又或是搭蕾絲洋裝

都可以成立。

 




打折的領邊,一點也不單調,

 

這顏色算是石灰白,

我個人超喜歡拿來配藍色的ITEM

 

 

灰底白字的T shirt其實是長版的喔,

所以夏天就拿配煙管褲也ok

 



 

荷葉邊?的A字裙,

我上班拿來配襯衫也挺合適的,

然後也不會顯的呆板。

也是Vintage風穿搭的好幫手。



 

今天的重點是蕾絲拼貼絲襪,

復古就要靠它,

其實這套如果是搭膝上襪也是好看,

但就是比較美式學院風了(我這是英式復古學院風不一樣啦~~踢腿)

 

因為是白蕾絲拼貼深膚色,

一點也不會顯腿粗,如果妳們看起來腿粗,

那就是我本來就很粗~~哈哈



 

光是這雙蕾絲襪,我就可以想像用來配上以前的

一些outfit有多不一樣???


 


今天這套原是想配上『湖水綠瑪麗珍鞋』

可是覺得套上我的金蔥紫芭蕾舞鞋,

似乎更突顯襪子及上身灰藍白這樣基本的色系 

 


 

看到這我就想其實我一點也不需要Mulberry Alexa Bag

因為她就住在我心中呀,

我的Vintage bag 也是Alexa Bag

 

人真的很奇怪耶,天氣冷就想天氣熱,天氣熱時

就想幹嘛不天氣冷可以穿漂亮的大衣,

 

那大家喜歡今天的outfit嗎?

分享給喜歡歐美風的妳們。

 

 

 

 如果大家有喜歡,有空再來幫大家代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