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 小雨靴,也是前陣子網國外

網站看到的,打折下來不到4千,

我覺得還挺便宜的。

 

雖然黑色只有剩4號,比我原本穿的3要大上一號

可是還是硬要買。哈哈

 

雖然我知道它們家這系列的鞋子都會有香味,

可是打開盒子那撲鼻而來的味道還真令我傻眼耶,

真的是有點太香了。

(然後這個香一直持續了一個多星期~~~目前還有是有)

 

我之前有點猶豫要這個帶了銀粉+銀扣的黑,還是

純黑配金扣呢?

想想我好像很少買bling bling的東西,

好吧,試看看囉。

 

 

沒想到實品還真的很好看。而且意外我的,我穿37號並

沒有想像中的鬆,感覺還算合適呢。

 

招牌土星mark,可是我對它沒有特殊情感,

只是純粹為了好看而買。


 

 

用來搭我最近喜歡的復古學院風也挺合適的?

 


 

就在這週頻頻下雨又潮濕的天氣,

穿著它趴趴走~~~



 

那天去夜市買虱目魚湯,連男老闆都說我這雙亮晶晶雨鞋啾古錐

我心想他不會要問我哪買的,然後穿去做生意吧?



 

其實他也挺保暖的,雖然它不UGG視覺就讓人溫暖了,

但是防水又防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