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志消沈了6天,

很感謝大家的留言給我的鼓勵,

那就來發大家喜歡看的穿搭文來回報大家。

 

 

 

這件洋裝式風衣一共有6色,除了黑、卡其灰及橘色外,

我都帶了。

 

雖然是同一個款式,顏色不同是不是就給人不太一樣的感覺呢



 

說真的,我覺得軍綠可以變化的潛力最大,

但是我家大叔說那個顏色好醜,

所以紫色跟藍色他買單,然後綠的他不想送我。

(真是個喜好分明的男人……….)



 

藍色是很襯膚色,給人感覺是活潑又亮眼。


 


 






紫色是很女人味,說真的,我覺得女人的衣櫃中,

偶爾還是要有這樣給人有魅力感的衣服,

其實我很少入手,

但是發現男生們真的還蠻喜歡的。

 

要平衡掉太女人味的感覺,所以下面搭了Vivienne Westwood

的小短靴。

 

然後想要營造一種colorful的街頭時尚感,

配了仿鱷魚皮的大方包。



 

 

這是我新的工作用隨身包,大又耐操,

我們家男同事很愛研究我的東西,不過最近幾次讓他們很措扼,

因為他們覺得跟我之前喜歡的巴黎世家隨身part time 價格差很大。

 

其實我一直也把我家拎打的時尚理念放心中『衣服質感到了,包包也就不是主角了』


冬天其實外套很重要厚,但好的外套是不會便宜的,

但是就是每年買1~2件好一點的,然後慢慢累積囉。

 

這件外套還算暖,因為前幾天的12度時,

我裡面是穿一件我娘的愛心竹碳內衣、kookai毛料洋裝,

再穿這件,左右口袋各一暖暖包,就很暖和了呢。

 

給同有入手這件風衣的寶貝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