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依然冷,但專櫃品牌在1月底2月初時,都會悄悄換上了春裝。

 

冬裝也就開始下殺折扣,冬天還有什麼遺漏的,

也可以在這個時候把它補齊。

 

我想推薦的是大家可以穿很久的款式,

希望可以乘折扣季買到可能質感非常好,值得投資的好物。


 

一件好的排扣外套

耐看好搭款是黑色及藍色,進階款是駝色。

 

 

 

外套是冬天人家第一眼的印象,我覺得非常值得投資,

想穿很多年後,依然不退潮流,反而有種Vintage大衣的感覺,

可以先尋找比較學院風的下手。

 



 

翻開式手提肩背二用包

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擁有一個。


 

 

 

因為PS1MULBERRY帶起了這股Vintage風潮,

其實如果預算夠的人,我覺得這2款包真的是可以投資下去,

看歐美穿搭達人們,這2款包配什麼都不奇怪,

但如果預算有限,也可以尋找看看類似款,

TOPSHOPZARA 都有出真皮的款式,我覺得好看又不虛榮,

高桿的人,就會去古董跳蚤店翻到妳一見鍾情的包包。

亮眼又有個人特色並且獨一無二。


 

 

金色的長版項鍊,

金色通常以前我們會很害怕(至少我啦!!) 可是冬天常深藍深黑的,

一條金色項鍊還真的很有打亮整體的功用。

仿間還真的很多小店的飾品很好看又便宜,

選購時還是注意一下材質,才不會明年要拿出來戴時,

發現已經掉漆就難過了。


 

 

條紋針織外套

條紋針織外套有多好搭,Alexa早就跟我們說了,


 

 

我覺得這樣可以穿很久的單品,不妨可以買稍微有質感些的,

不然因為太好配了常常穿就會鬆掉,然後每年要買新的,

不如一次買好一點的呀。



 

 

北歐風毛衣外套

北歐風格圖騰也不是今年才流行,它一直是冬天搭配上亮眼的

款式,顏色上挑選亮一點的,會更有個人特色,

男生女生都可以內搭T-shirt 做出街頭風格。



 

踝靴

踝靴其實前年就開始流行,但今年各家品牌出的款式更進階,

有登山式的,軍式,加了毛的,還有基本款牛津踝靴。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統高是在腳踝上5公分更甚剛好在腳踝的靴子。

如果是冬季穿的踝靴,我反而比較推薦淺色系的更甚黑灰色。

 

 



 

還有什麼遺漏而大家覺得也一定要有款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