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關於代購問題的朋友們,因為梅姬實在是忙不過來呀~~

所以呢,我已經找到小幫手了,為了有更好的服務,

後續會把代購的版面移到另一個帳號,由小幫手來負責所有問題,

已經匯款的朋友們,就還是來問梅姬,由我把前段的部份完成。

『巴黎小姐』的專屬網頁,預計是本週日下午500準時啟用。

有一些新貨及梅姬未曝光的穿搭,希望舊雨新知都來留言捧場呀~~

 

因為這時間是春裝亮相及冬裝尾聲,

我也入手了很多春天的洋裝及可愛的小短褲,
亮眼的圍巾更不用說,我們就要擺開沈重的灰黑,迎向花花世界囉!!

 

天氣還這麼冷,要如何不顧一切的穿上春裝呢?


 


今天的主角是這枚可愛的綠色鬱金香高腰小短褲,

春天我都想好我要入手一堆可愛小短褲配上過膝襪,或是色彩繽紛的絲襪,





但現在天氣還是很冷,所以加上了60丹的深灰絲襪,

我有配過毛褲襪其實也不會很奇怪,有種反差的對比。

 

上身著用目前在歐美非常流行的穿法,

Shirt x knit 再打上小領結



 

不知不覺又套上了這件藍色排扣外套

就是覺得它很好搭嘛~~~

 


 

因為今天還是想走混搭學院風的fu,所以穿上了春意盎然的『白色雕刻牛津鞋』

這雙白鞋讓我不知不覺有了很多春夏穿著的靈感,

不管是淘氣的、復古的、女孩的~~~



 

要在冬天著上白色的鞋子還真的是一種挑戰,可是我覺得我今天是pass~~~



 

提上我一向喜歡的復古大包,吼~~這下很後悔沒有連焦糖色的一起入手了。



 

今天是一種比較法國女孩的感覺,





大家都有小小入手春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