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親愛的讀者您好,更新文章已移至http://www.mymgwonderland.com/

 

 

 

 

今年冬天真的好冷喔,天呀~~~

大家去泡了幾次溫泉呢?

 

我覺得跟愛人去泡溫泉或是跟好姐妹去泡溫泉是完全不同的幸福感,

好姐妹一起去泡那交情真的不是3~5年的可以進行的,

畢竟我們東方人比較害羞嘛,所以我唯一能裸體能泡湯旳朋友還真的只有偶偶跟da

一邊泡一邊聊心事,那種幸福是無法形容的。(看到這妳們還不約我去就太沒有良心了啦!!)


 

這天我們決定去烏來,其實一開始我就屬意『璞石麗緻』

但大叔想說看看是否有再好一點的,春秋鳥來我去過,我想大叔不會喜歡空間小的湯屋,


這樣




但越山上似乎更不符合我們期望,所以最後還是到了璞石。

 

主題湯屋也太可怕了,半開放式的,雖然可以享受新鮮空氣、山野美景,

但總是有些不自在,而一般湯屋只剩下一種『攬勝湯屋』1.5小時

我們搭配了二人份的養生晚餐,一共是$2400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啦!!



 
 

 

(好險今天有帶14mm的廣角鏡,不然我又無路可退了啦~)


其實空間不是很大,大叔比較喜歡南方莊園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空間明亮乾淨,空間大小不是問題,也沒有要在裡面奔跑呀。


 

但是璞石的風景就沒有春秋烏來好。


 

 

湯池到是很大,要放滿真是需要一點時間,春秋烏來是放好水迎賓的,

感覺服務上有一點不完美啦~畢竟那摸大的池子放滿也去了10分鐘。

 


 

新買的外閃挺好用的,不過我還在學習中。

知道要泡湯早就在家綁好包頭了,所以非常方便,也沒有差睫毛膏,不會泡完變熊貓。


 

 

原以為會泡到超時的我們,因為大叔一直喊餓,所以我們時間沒到就著裝準備走了。


 

 

用了外閃的差別就是可以不止有人亮,背景都是暗暗的這樣。





 

接著我們就去璞石餐廳享受養生料理,

餐廳很寬敞乾淨,一共是六道創意料理一份味噌湯,



 

 

 

泡完湯我比較想吃中式或是日式料理,這是春秋烏來我比較要考慮的地方,

因為他們家是以西餐為主。

 

可是今天的菜色有好多我的地雷,比如瓜仔肉、咖哩中的松板豬肉

但是咖哩醬料真的煮的很棒,吃的出來是師傅自己用心煮的不是用咖哩塊料理的。

可是大叔吃的津津有味,他很少會說東西好吃的。


 



最棒的是這份甜點,下面的基底是用五穀雜良所製作的,

感覺不會太甜又很養生~

 

 


晩上的璞石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這裡真的是泡湯不錯的選擇。

 

 

 

最後,在地下室可愛的人臉牆留下開心滿足的照片。

 

 

泡完溫泉還真的全身暖暖,連絲襪也不打算穿回去了。

 

 

最後,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兔』飛猛進  !! ~~~

創作者介紹

梅姬的美一天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ewdo
  • 梅姬新年快樂!似乎又瘦了一點捏
  • 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就是要瘦到4字頭,ya~~加油。

    尹梅姬 於 2011/02/09 16:43 回覆

  • winerag
  • 梅姬~
    牛奶 祝你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_^)☆
  • 新年快樂呀牛奶,鴻兔大展~~

    尹梅姬 於 2011/02/09 16:50 回覆

  • penny25048
  • 好美好美唷>V<
    下次想去泡看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