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終於抽出時間去整頓我的頭髮。

 

短髮時髮尾燙卷的地方早就修光了,然後之前髮根做的縮毛矯正已經長到髮尾那去,所以我變成

『髮根很澎、髮尾很直』這種鳥頭!!

 

 

所以前陣子我幾乎都綁起來,然後其實髮根很直綁馬尾也不可愛,還要用電棒卷馬尾巴,真的是有夠麻煩!!

 

冬天我實在不想早20分鐘起來弄頭髮!!!

 

鼓起勇氣,我換了一間店,因為我不喜歡之前的設計師

老是喜歡打薄我的頭髮,我知道我頭髮很多,但是我喜歡髮尾有

『豐盈』的感覺,很討厭髮尾很『虛』!!

 

其實設計師弄不弄的好,在於妳跟他溝通之間就可以感覺的到,

我有好的預感,果然沒錯!!

 

知道了我的需求後,他仍是決定要把我的髮根燙直髮尾燙卷,

每個女孩都應該知道,天呀~~這是個很大的工程,

由於我的頭髮很硬,燙之前也很健康,所以為了不讓我等太久,

髮尾是選擇了冷燙,髮根用了很好的藥水去處理曲毛矯正。

 

我可以利用設計師從頭髮中段開始處理的3個卷度來做變化。

 

妙麗頭

我自己弄完每次都覺得很毛然後很澎很像妙麗~


 

這個造型是最簡單的~

Step1 早上起床先將頭髮噴濕(若是前晚就洗好頭的話)




Step2
從底部先上烘,邊烘邊劃圈。(因為我有做髮根現在很直,怕太

塌所以我二邊會稍微烘一下,也是做畫圓動作)



 

Step3 使用輕度塑型Wax (shiseido這款超好用,淡淡玫瑰香又不黏)



   這是動作很重要,要把髮蠟用掌心溫度搓開,用抓的!! 



   要達到A字型髮線,髮尾要向上抬!! 最後將手心剩下幾乎快沒的wax

   再捏一下零星髮絲。





完成!! 全部10分鐘內可以達成。



 

如果想要整齊一點,我就會在烘完頭髮之後,再

用沙宣這支負離子多功吹風機從中段稍微往內吹,

 

 

其實這支吹風機好不好用見人見智,因為像我頭髮很多的人,拿久了手

會很酸XD

 

 

頂端的旋鈕說明書上是寫說可以調整彎度,1~4是彎的大小,

可是我觀察的結果,其實只是中間像齒狀的鬆緊度,我都直接用4,可以把頭髮

咬比較緊,比較好吹。

 

 

 



如果想要夢幻一點也是可以用電棒,但是我比較喜歡用吹的那種蓬鬆感,

還有自然感。

 






最近很喜歡這種oversize的洋裝,有種小孩偷穿媽媽衣服的感覺~~

但我這天被客戶說很像修女~~~好像真有這麼一點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