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情好多,可是似乎榨不出多餘的時間了……

 

 

『巴黎小姐』又進了好多新貨,還來不及一一整理,但我的私物也

到了,搶先先分享給大家,

 

 

不過令人著迷的TOPSHOP

很多ITEM還沒有穿搭,就已經被時尚小尖兵們訂走了。

原來跟我一樣喜歡歐美風的女生還真的很多。

 

 

550D我還在摸索,買了DSLR必殺密集回來研讀,

不可否認APS-C 的世界,真的太美好了,但我不會入手已發表的600D

我想直接再進入全幅片5D的懷抱。

 

雖然我不會這樣全身穿,搞得很像演默劇的,

不過,這樣子的『純粹黑與白』真的很迷人,擦上紅唇,

真的好復古。


 

去年我看過Look小姐入手的topshop學院風包包,那款包,

去年夏天在歐洲就已經很紅,橫掃穿搭佈落客,它出現時間,

MulberryAlexa bag還早。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去年流行OVERSIZE的關係,大包包質感尚可。





但今年流行小尺寸的復古真皮包,很明顯皮的選用上,不再是很硬的牛皮,

那種觸感真的很棒,手染的處理,每個包包色澤都不儘相同,






一直對豹紋保持觀忘態度的我,看見復古金手把設計,瞬間瓦解,



更別提有小流蘇的平底鞋,坦克T x 灰色長版西外 x 牛仔短褲

是不是讓妳也想到了Kate Moss




 

今年春夏,不管是英倫女孩,或是法國女伶,依舊還是要走自己的風格~






呵呵呵


有喜歡的,大家就去問問『巴黎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