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
今年春的衣服真的是太好看了!!!

 

光是西外我就訂了好幾件,必敗淺灰,

顯瘦海軍藍還有甜美粉。

 

 

雖說TOPSHOP在英國是國民品牌,但是一件外套也是要₤60-70




洋裝也是₤30起跳,每次買下來₤500是跑不掉的!!


 

 

而且材質跟KOOKAI的也差不多,版型我更喜歡,

TOPSHOP版型偏小,所以說幾號就是幾號,

ASOS的下半身我每次穿到最小號還是很大= =”




歐美品牌我買的經歷有4年多了,光在ASOS前前後後買了超過台幣20萬了

所以現在巴黎小姐都是用我的VIP在進貨,MAYBE現在是全球免運,

我們可能在價位上沒有優勢,畢竟我們要存貨要拍照,不是做無本生意!!!!

所以現在ASOS我們會進比較少,等ASOS全球免運結束時再做代購,

而我也在跟ASOS談更好的折扣,若有好消息,

我也會將我的VIP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在採購比較貴的包包時,可以確時

感受到代購的好處!!

 

我知道現在很多部落客在分享ASOS心得,我也非常樂見,因為

我就是喜歡歐美品牌呀,而且它們算是在我買過的5-6個歐洲全球購物網路中,

服務最好的,有的購物網路在刷卡驗証時有問題(因為它們有些是第一次面對到台灣

的發卡銀行)  還要求妳要自己打付費電話過去提供授權碼等。

或是到貨了確沒有幫妳做確實的報關文件,還要自己跑去郵局附設海關協同驗貨

報關。

但這樣完全沒有打擊到我愛歐美品牌的決心!!

 

ASOS目前在跟歐洲的郵政打官司,這會影響到很多轉運的過程,

效應是如何我也還在觀望。

不過我現在全心都愛TOPSHOP,可惜了當初在台灣曾設櫃的它們,

據悉是TOPSHOP原廠真的太機車了,導致台灣代理商很難做大。

以前在中壢SOGO有個小小的櫃,可惜那時我眼中只有KOOKAI~

 

TOPSHOP巴黎小姐進了超多新貨,

巴黎小姐說有人反應我們現貨太少了,哎唷,其實我們已經砸下6位數備貨進貨

了,可惜,有些品牌不若ASOS,我們還要請當地人幫我們報關,

進來時間真的是很久,有時我們才剛PO,很多衣服包包款式就都斷貨了。

 

先讓大家搶先看一點喔,這次是我做MODEL,因為巴黎小姐

其他成員在忙著碩士論文,只好讓大家看我的肥肉了~

 

 

 

想要買MULBERRY的朋友,我們也可以做代購囉,

一定比其他代購要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