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我幫我的『主力』鞋架換季了!!



 

之前的冬季的踝靴及長靴我已經搶先收起來了!!

 

 

 

 

現在能逛街對我來說好奢侈,時間不夠用,但是我仍然在我誕生

的春天大力的採購!!

 

 

全球購物網買東西就是要快、狠、準,差個1天,好東西一定

會看見Out of stock !! 有時候看了真的是很想撞胸吐血~

所以我就累積了一些沒穿出去過的鞋子~


 


 

這雙在All about TOPSHOP中,大家就有注意到了,

今年的涼鞋因為延續Vintage的概念,所以是走『厚底』不是楔型!!

 

前高後高的厚底鞋,要顯腿長就要看版型的功力,畢竟它沒有斜角度可以做視覺延長。

因為台灣關稅中有一項是『反傾銷』只要鞋子是Made in China 就會立即多出13%

稅額(因為我不想等在英國分裝又拿掉鞋盒的fu)

,這雙65英磅,讓我不禁考慮了幾天,結果~~~~

36號就沒了,還好還有37,雖說我穿還是太大,可是我終究是擁有到它了!!


 



 

開心到不行的是,它是made in spain,難怪手工細緻!


 

 

 

這二雙我會歸納它們為『甜可攻、辣可守』的好幫手!!

 

鞋子的款式我從不設限,平底、高跟、楔鞋、踝靴~現在除了細跟的我暫時不愛它了,雖然我知道男人都喜歡女生

穿細跟露指這樣的style,可是誰管他們呀~

 

 

 

於是有了大部份男生不懂的牛津鞋!!


 




這雙跟厚底那雙一樣都是topshop,也是65英磅,也是同樣原因

稍微考量了2天,這次更扯,236號就被秒殺!!

還好當下也是買了37!!

 

同樣made in spain 只被課了6%+5%(如果是made in china13%+5%!!)


 

 

好銷魂!!

 

我也覺得女生每一種款式的鞋子都要有,在穿搭上才會更有『新意』

同樣的穿搭,配上不同鞋子,會有天差地別~
 

想像這件同為秒殺款的topshop豹紋洋裝,

馬上去掉辣味,再配上淺灰西外,是不是跟配上芭蕾舞鞋或是細高跟鞋的畫面很不同呢?

 


而且它跟很低,即使是逛街也不成問題,
但如果想去郊外走走,可以換上同為白色的平底雕花牛津,

多了休閒中帶了女孩的感覺!!

 

 

帶著流蘇的平底鞋也絕對是今年春夏歐美歐不可缺少的key item!!


 

大家知道我為何要出清粉色那雙了吧?一切都是為了這雙麂皮原色嘛~~

 

 

 

 

 

River Island 的豹紋平底鞋,便宜又潮,有什麼比它配boyfriend 牛仔褲更

能突顯各人風格的呢?


 


有著衝突顏色的麂皮復古粗跟高跟鞋,因為是low cut
所以穿起來腿特別細又長,重點是如果當天穿搭較沒特色時,

穿上它又可以重拾自信,


 

 

~這也就是除了黑色沒買以外其他顏色都買了!!


 

這張構圖我自己很喜歡~~

 

 

 

 

其實我發現我很愛的春天淺色麂皮短靴,因為景深掉了,



 

之後有穿搭到他們再跟大家分享,其實我挑鞋不會挑太over的款式,

Topshop有好多雙高跟鞋都好美,可惜年紀大了,好像已經不行穿太高了呢,還是會選擇美觀、個性、好走為主要挑鞋的原則!!

-----------------------------------------------------------------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這二週好忙喔,今天這篇我還是在高鐵上把內文先用word打好,(迷辦法3G在高鐵上整個收訊很爛)  

 

昨天晚上跟新的瑞點設計師品牌連繫,終於它們願意直送台灣,

好多好美的洋裝價格又便宜,終於我們巴黎小姐也可以順利進貨囉!!

放下心中的大石,我今天要好好睡覺,明天把欠大家的事情都完成!!!

 

Nigh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