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現在正受著苦難,但是這世界上真的非常多的人在默默為他

們加油祈福,這杜絹花的祝福,不是我們排的,但是因為很美又很動人,

所以拍了下來。希望他們能早日站起來~

也是有感生命無常,平時因為忙碌的工作或是一些生活上的大小事,

我們常常忽略了身邊重要的家人及朋友,也許妳因為感到時間有限,

所以希望能把這寶貴的時間留給妳的愛人,但別忘了妳的好朋友們,或是父母及兄弟姐妹,

我常常覺得,這是我們女生比較容易忽略的。

這天我們走在台大的校園,就這樣併排走著,聊著生活中鎖碎的事,

也覺得真的很幸福。



找了很久才找到坐落在明達館的『Living One』地中海料理(是我沒有做好功課啦,看了

雜誌就衝動的跑來,連店名都沒記,邊走邊用哎鳳查)



我們進去時是100了,當天230有上烹飪課程,不然是可以一直吃到下午茶。



中午套餐有分380460的。但是以他的內容物及美味度,若是在信義區的話,

至少會貴100~200,聽說週一到週五的中餐會更便宜。


其實吃開胃沙拉時就知道後面餐點的品質了。是我最愛的油醋sauce



南瓜濃湯,因為裡面有綠色的豆子,我真的好怕!! 而且豆子數量還真多~


手工麵包,有著彈牙的口感,讓人還想再要一個~~




我的『屏東大麥豬排佐慢燉蘋果紫高麗』因為她好吃又好拍,所以殺

了我好多記憶體~


肥肉跟瘦肉間完美的結合,我最喜歡加上少許玫瑰塩,配上肉汁,很少

覺得豬肉也可以這樣好吃!!


Da的『爐烤宜蘭煙燻魚排佐JCI西班牙12年葡萄果醋』

是喜歡清淡料理的好選擇。


強烈建議大家真的要來試看看『響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是我吃過最夠味的白酒蛤蜊,但這是偶偶點的,她只分我們一人吃一口

 


還有一顆蛤蜊~~~~好好吃喔~~~

飲料好像沒拍到耶~我覺得冰紅茶很好喝,他的選擇不少喔,不是

只有紅茶、奶荼、咖啡可選!!



甜點是以酒提味的冰淇淋,基底的餅乾超級好吃~~


謝謝偶偶還幫我拍照~呵呵





因為甜點吃的不過癮,我又帶著她們去picnic,享受手工scone






 其實我還蠻喜歡偶偶拍照的風格~ 


因為她對焦都對我呀~~~哈哈哈~~~ 
有迷有~
 

 

回程我還去看了可愛的羊妹妹,我們3個人都各自有著不同種類的忙碌,

但我跟偶偶在回程時就聊到,不管是做媽媽的忙碌,為人妻的忙碌、

遊戲人間的忙碌跟做宅女的忙碌,只要是有心,時間是都可以為了妳心中

重要的人事物而瞧出來的呀~~~





Living One 明達館

ADD:台灣大學明達館1F (基隆路三段與長興街口)
TEL:02-2364-9691 

營業時間:
早餐 07:30-10:30 (僅限週末)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14:00-17:00
晚餐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