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愛用小包,所以我已經無法帶著我的大化妝包跑來跑去,
剛好生日時Anita (不是我同事美女Anita,是我認識6~7年有了的姐姐 Anita)
回國送了我PAUL&JOE的復古化妝包,
大小剛剛好可以放隨身用的小物~~~
所以偶偶去年送我的MMJ化妝包,我就拿來放車上,裝底妝類的東西。






這化妝包原本內容物是眼影片還有唇蜜。



說真的,外出時我其實很少補妝,我一直覺得只要底妝上的好,其實不太需要再補什麼東西,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帶著它們到處跑 ?~~~~這是女人的通病吧~哈





嬌蘭應該是去年春天的限量修容,很淡的蜜桃X粉紅色,就是好氣色的關鍵,
我很愛買腮紅,我覺得他占了臉很大的使用範圍,所以很值得投資好一點的,
粉質細緻度很重要。



眼睛我很隨便,因為我有很重的黑眼圈,所以我只喜歡用咖啡色的,因為上眼皮就可以跟我的
淡咖啡黑眼圈呼應~XX

這款Benefit的眼影霜真的不用技巧,用手指推開就有深隧感。




kate 新出的眉膏,很好用也很持色,如果說出門只能選一樣彩妝品化,
我會選眉筆~~~沒有眉毛的我看起來真的很好笑~~所以我超羡慕濃眉的人!!!!!!!!!!!!!!

kiss 睫毛膏應該大家都有用吧~~~配上我的無敵燙睫毛器,可以輕鬆完成眼妝部份了。



這支我會帶著它,因為想到時就可以給睫毛燙一下,立即又很有神。






大的化妝包裝的底妝其實了很簡單~ 平常氣色比較慘白時,我會用BODY SHOP的礦物腮紅,
那個粉紅色好自然喔,因為有天然礦物的晶亮,所以會有非常好的蘋果肌效果。
 Dior最近賣翻掉的唇膏是Look送的禮物,因為她覺得我的嘴有時顏色淡的像生病~= =

所以送我比較亮的顏色~~~




那天在FB上有說,露華濃的保濕潤色隔離霜終於在台灣上市了,
去年秋天在InRED雜誌介紹時就好心動,因為據說它有可以讓皮膚有蛋肌的功效~~





粉紅我用來打亮2頰額頭及下巴,橘色用來搶救我的黑眼圈。



它的質地在剛上上臉頰時有點恐怖~如果不是很乾的皮膚,恐怕妳會覺得很油,
但上完妳會發現後續的腮紅及蜜粉都很服貼,本來準備的BB霜我就只有再加在有斑點的二頰。




橘色搶救黑眼圈的感覺,我並沒有非常喜歡~~~因為效果還好 感覺眼睛附近不太乾淨。



但粉色那打亮二頰的感覺我很喜歡!!!!! 到了下午腮紅還是很顯色然後沒有脫妝,也很明亮。




\\題外話一下\\ 我一直鐵齒的說我要等IPHONE 5出來,但是那天跑去買我的macair保護貼時,
看見了這天殺的兔子IPHONE套,結果竟然沒有FOR 3GS,




它有桃色、白色、粉紅跟黑色,但是我捫心自問,我如果拿桃紅色應該會很欠揍,
所以選了低調的灰,而且我也上道的把兔尾巴拿掉了。xx


於是我就去換了IPHNE4,會做這種蠢事的,大概只有我吧~~
但是因為我中華的合約到期了,然後把3GS折給通訊行抵預繳,只花了3千多~~~





好姐妹就是心有靈犀,就換了IPHONE 4的沒幾天,偶偶就送我COACH的手機套耶,
看是不是很配呀~~~

MACAIR跟IPHONE4,每天玩的不亦樂乎,我現在成了貨真價實的3C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