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跟大叔在不是節日,沒有目的,為了開心,找間餐廳  。 Me And You Just Us Two

謝謝大叔帶我進入這大人的世界~xx

邱吉爾爵士雪茄館就在六福皇宮3樓,大家也許都吃過下午茶,日本料理或是上海菜,
可是不小心就會錯過了這個特別的地方。



雪茄館顧名思意,就是有提供雪茄、美酒及美食。



 

餐點令人意外的是印度料理?? 
可惜的是今天我要開心回桃園,都不能來點調酒。


 
好吃的碳烤雞肉,連挑嘴的大叔都說好吃~~肉質很嫩,適中的印度香料,



 
我其實很怕味道很重的洋食料理,都吃不出食材的美味,但這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包括後面的咖哩~~~

 
 

 
因為第一次不知道要點些什麼,所以叫了一份1人套餐,就是包括了比較暢銷的餐點。



印度烤餅可以單吃也可以沾醬,我個人覺得單吃真的很香,有著淡淡的奶香,咀嚼一會兒後,
會有著微微的甜味。



印度餃,有三種肉類可選,我們選了牛肉。

特殊的外皮有著酥脆的口感,稱著乾乾的牛肉末真是絕配。



咖哩配著特製的印度米飯,越吃越香。配菜的涼伴花生米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其實吃到這,食量一般的二個人一定就夠了,可是大叔完全被第一道的雞肉吸引,硬是叫我再加點。


跟第一道比較起來,這道椰奶碳烤雞腿,味覺更豐富,淡淡奶香稱著微微檸檬味,雞腿肉比雞胸肉更鮮嫩。



不馬唬的飲料,我的是套餐內的新鮮葡萄柚汁,原本是調酒飲品,但我們換掉了,
大叔的冰鎮紅茶,好喝到不行,紅茶的香味就知道,是用茶葉泡的,不是茶包,
然後這茶葉也大有來頭。




這水果盤是要錢的啦,我記得要180還是200多,大叔說我開心就好~~



時間越晚越多人進來,大部份的人會點調酒加小點心。
聽聽現場演奏的音樂。



感謝大叔主動的帶我來,其實我們幾天前才大吵過呀,因為我陪男性朋友出去了,
雖然有事先報備,可是超時太久,讓大叔跳腳了~~我當下也很不高興,因為我不喜歡被約束,
而且我事先就有告訴他了,也不是偷偷摸摸。

但是他說將心比心,是呀~若是他這樣跟女生朋友出去又到很晚,我恐怕也會不高興,
所以我說我再也不敢了呀,何況是為了別人吵架,
真的很不值得,二個人在一起,很多事是需要妥協的,為了獲得你多一點的愛,少一點自由也
沒什麼大不了的。


也很謝謝你,明明是我做錯事,還帶我來吃和解晚餐呀~~~不愧是成熟的男人。
讓小鬼我吃的又感激又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