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以為除了GF2,  我再也尋找不到令我滿意的自拍隨身機了!!



下面這張我的白平衡是調在B2 M3 就有是偏藍紅一點的色調,
既紅潤又顯白。
跟第一張原本的白平衡(較黃色調)就有明顯不同。




雖然只有F2.5 但是景深一樣表現很好。



原諒我放這麼多自戀照,我一直說要寄這些照片給大叔,
他說:謝謝不用了~~~哈哈

內建閃光也不會不自然~~



P模式隨手拍,方便也兼顧畫質。

這天是陪尹小弟去面交,他終於告別盧廣仲頭了,
然後交大研究所快畢業了,時間真是快呀~~~~~




這是我一個人開車悠閒的到八里附近拍的照片~已經6:00了,夕陽快不見了,





但是我完全不用再調高EV值,這是跟用GF2明顯不同的地方,以往GF2除非是在大太陽下,
一般我都會再調高至+0.7 (這黑麵也有說過啦~~~)






很多人喜歡女生喜歡單眼都是因為那該死的景深呀~~因為這樣才能突顯我們咪~~

最簡單的手法就是來一顆大光圈,GF1之所以銷售量傲視群熊,就是因為那顆F1.7的大光圈,
這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買了GF2後,都想再入手這個神鏡。

但其實F2.5也算是大的光圈了,只要主體與背景的距離掌握的好,也會有非常好的景深效果。



目前在測光上我還沒有撐握到要領。那什麼補光的問題,我只能等我家尹小弟出師再來教我了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GF1 GF2是好相機,因為操作真的非常人性化,
而且它的普及性,不管是要買書或是將來2手拍都很容易脫手,

我現在要買本GXR的書去了好幾趟誠品都沒有,誰來教我怎麼測光呀~~~暈~~~

但說真的,它貴也不是沒有道理,我超級滿意它的啦!!
在想去澳門前要不要再添一顆S10 或是P10的鏡頭?
這2顆現在價格都不到1萬~~ 拍風景還是要來一顆變焦鏡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