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穿著好像比較成熟~~

 

那天看了凱特的穿搭文,我覺得她的文筆真是好,

而且也很有想法,還有不可思異的娃娃臉~xx

 

她說:隨著年紀漸長,我也不再眷戀小女生的衣服了。

這句話真的說明了她真的在她的年紀中,活的自在,活的精彩。

 

我也深深認為一個人的服裝反應一個人的內心,

雖然說服裝是不用被年齡設限的,但它確反應了妳的內心年齡,

想快點長大的,想留住青春的,想過的浪漫的~~~

 

所以今天我也想試著做內心的我,

直條紋襯衫是一種帥氣及洗練。

 

收腰設計對我這個沒有腰的人來說,好像沒有什麼幫助耶~~(搔頭~~)

寬版的棉質長褲,今年很流行,不同於以往的事,它不會做的特長,

就是希望在視覺上是有如長裙般飄逸~~~

 


我覺得個子嬌小的女生,可以在裡面穿上恨天高,

這樣一樣也有很好的比例。

但我為了舒適還是穿上了不是非常高的拼貼 楔型鞋,這雙真的很好走。

也有著設計感的異材質。



當然別忘了我最愛的包包。




RICOH GXR讓我每天都好有動力做每件事~~很神奇吼。



最後網友們一直問梅姬的篇輯軟體,其實就是MAC OS系統的Ipage,
還有APP上買的一些小軟體,再加一些美術素材這樣。
目前我是灌了雙系統,也就是WIN 7 + OS , 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