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ITEMS:
1 TOPSHOP BLAZER
2 ASOS Leather Portfolio Clutch
3 Balenciaga Papier Flap Front Ledger
4 Frye Block Heel Oxford
5 Proenza Schouler PS1 Large leather satchel
6 Miss Paris (5月獨家引進) 價格暫定$4580
7 Miss Paris Oxford
8 The ROW BLAZER



除了螢光綠以外,所有的綠色我都好愛!!

今年春天的"撞色"風,到夏天依舊橫行~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害羞亮色X亮色的搭配,
那其實從包包下手,也可以Light up~


湖水綠的包包,在介紹時它早已經sold out,但『巴黎小姐』馬上就有引進有著
MULBERRY 升級的混血包款,那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寫信給巴黎小姐詢問。



打從MIU MIU 的COFFER包開始,我就對於這種TWO WAY 包情有獨鍾,

然後因為Alexa 之後,這種所謂Satchel 書包式的TWO WAY包更是國外網購的関鍵字~~



當然講到歐美網購関鍵字,一定也有Blazer,
純白的西外,如果是強調腰身,那就會有點像䕶士服,
當然除非是像THE ROW 那件純絲西外,做出厲害的肩線,
不過一件1000多歐元,看看就好了~xx


TOPSHOP 就是做的OVERSIZE,直統剪材,圓型CUT,
帶出隨性感。





OXFORD 牛津鞋,自然也是重要的関鍵字。
春夏的牛津,配合季節變化,有的打了洞,也有的使用了蕾絲,

另外我也很意外的發現,男生除了覺得細高跟涼鞋很性感外,
純白色的平底鞋也讓他們非常有好感度~~~
可能是有清純感吧 ~~(誤)~~





Vintage  自然也不可少!!
打上了VINTAGE會出現,仿舊70年代的相機包,厚低涼鞋,
還有復古花紋的洋裝!!

這款TOPSHOP 的小風帆洋裝,我對它的花色真的很著迷,可是
我自我感覺太良好了,竟然拿了34號,嗯~稍微彎腰後面就要打上馬賽克了。~~羞~~~



這樣復古的洋裝如果搭上了牛津鞋,
自然會出現好女孩搭法。



這樣隨性的披著,其實也有修飾手臂的做用~





別忘了綁上俏麗的馬尾巴,
我沒有收的很乾淨,就讓它配合這身輕鬆又自在的裝扮吧!!







有関圖一巴黎小姐引進的包包及可愛洞洞雙色牛津鞋,
有喜愛的人請先以EMAIL方式詢問喔,因為目前還沒有弄好相関專頁,
巴黎小姐的EMAIL是tomissparis@hotmail.com.tw (一定要加tw)


今天沒有大地震,實在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