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遊記是最最傷腦筋的事了,不想流於流水帳,
可是又不想要錯過記憶中的每一個片段。


雖然威尼斯人幾乎來過澳門的朋友都已入住過,
但還是要記錄一下我眼中的威尼斯人。


不在這顆金球照相好像不行,
走路都會不小心的擋到別人拍照,我甚至會想,
如果去搜尋其他差不多在這段日子check in的旅客的blog,
說不定會有我的身影:))))



金碧輝煌是第一印象,威尼斯人內在及外觀有著天壤之別。




我有出現在某個地方,因為放了自己站在中央的照片,
我覺得就不夠特別了。

於是我瘋狂的在收集朋友相機中我的意外身影。



來威尼斯人一定要來賭一下,穿過賭場上3樓就會到達飯店電梯。

我本人只有吃餃子老虎的實力,但是仍有小贏



若帶了小孩就不行從賭場穿越,可以改走環廳小路,穿過美食街及商店街。




不得不說,帶了二台相機,3顆鏡頭,手忙腳亂。
因為這樣,相片相對的少了許多,
但是RICOH 跟550D各有千秋,
廣角變焦及大光圈定焦也不能相互取代,一陣慌亂中, 偶有佳作。







很幸運的我們住在飯店北翼,ZARA就在電梯旁。

所以男生們說:我們不在賭場,就是在去賭場的路上。
女生們說:我們不在ZARA,就是在去ZARA的路上。

也因為這個默契,每對情旅都不會有找不到另一半的問題。



因為我們比較晚CHECK IN,所以剩二張大床的房型,
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好,即使是夫妻,來到這,為了不浪費時間,
彼此不同行程,就寢的時間也不一定相同,

有了各自的床,讓彼此有個好眠,
若是想恩愛的睡一起,這叫做『單人床』的大床,也絕對足夠讓2個人一夜好眠。




坦白說,威尼斯人的房間夠大,也夠水準,但擺設都一樣,
大家看了別人的網誌也明白,千篇一律,不是很有驚喜,
若不是地利之便,我想很多喜歡嚐鮮的人會覺得沒有新意。




但復古的歐風設計,跟飯店的整體感覺算是有一致性,
且這樣的擺設,很safe,該怎麼說呢?
10年後maybe仍不會嫌舊。







琳瑯滿目的冰箱,全都要收費,我個人認為不夠大器,
除了酒以外,我認為其他飲料免費供應,會比較"貼心"



這2瓶小小的水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水桶如我,好險在賭場水是無限供應。



最讓人滿意的是盥洗室。



我喜歡這化妝台!! (簡短有力)



這可以関閉的廁所,對於每天嗯嗯3次的我來說,
實在是太好了。完全不會影響別人在裡面"交響樂"





在威尼斯人入住還有個天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觀看『ZAiA太陽劇團』



太陽劇團之前來台灣表演時,票價太高且一票難求,
在威尼斯人,我們買了B區也才2700,
難怪人家會說,一生一定要看一次太陽劇團,
真的非常精彩!! (但是說了不能拍照,為什麼那麼多人還拍照兼錄影呀= ="""")


總之,腳程不好以及喜歡悠閒行程的人,最好是3天2夜都待在威尼斯人,
第二天我們在外面跑,整個很累,人又多,又超級難打D的,
人老了,操不得!!

大叔說:妳明明是前晚跑了4次zara才會累成這樣. 



大家放連假去哪玩呢?我也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