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下標題很辛苦(汗"""""")

Cambridge的專題到這也差不多了,搭配上了ZARA 的新品,做出很學院系的海軍風格,
算是暫時告別做吧。



ZARA這季出了很多色彩賓紛背心UT

這件一看就讓人愛上,因為光用看的就可以幫它搭配出多種穿搭
所以即便他要299 港幣~


恰到好處的長度,剛好遮住了目前仍不甚滿意的大腿最上方



最近很辛勤的在做瘦大腿運動,還有提臀運動,
因為我覺得下垂的屁股,比肥大卻飽滿的屁股還可怕。



那個夾緊打開的瘦大腿運動還真有效,持續不間斷二週,就可以看見效果!!



所以我敢不要臉的穿上白色合身褲,

TRF的版型有夠小的,這件我要穿到38,
我穿Legging 首次有感覺到小腿是合身的這件事。所以很滿意。

是這次所有單品中,覺得物超所質的夢幻逸品。


配上TOPSHOP的磚色西外,顏色真很MATCH。





打到這才想到,大家有發現我剪超短的頭髮嗎?其實也還好,
是髮尾燙很Q,我好喜歡這種A LINE的卷鮑伯。




鞋子配ASOS的拼接款楔型或是這雙前年入手的厚底楔型9 WEST
是不同感覺,因為自從愛上牛津鞋,

我好像好久沒當巨人了!!



我覺得女生們真的可以多試試不同的髮型,
因為頭髮再留就有了,也或是燙了不喜歡也可以洗直,

但想改變自己的勇氣,我覺得過了某個年齡就不會有了。

因為妳會覺得自己就是比較適合某型~~可是沒試過的型太多了,
妳怎麼會知道那就是最適合妳的呢?

就像我的設計師說,我沒有瀏海不能看,但我還是想著手留長它,


BTW 白色的TRF褲子我有多帶一件40號的,以防我自己38的不能穿,
但看是後來是OK的,如果有人想要,也可以跟我說,它很便宜,只要$1680
不用嚇到他是40號的,因為我中低腰部份是27 臀34 穿38是很舒服的合,
小腿更是合,所以我想他的40可能=一般的38甚至更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