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我在FB上說的『不多也少的戰利品』

還有一小包因為是要送人的就沒有放上來拍了。



我就用顏色區隔他們,很氣人的是,我最愛的綠色怎麼一件都沒有拿到呀。




前面有大口袋這種襯衫,帶有帥氣的城市感,今夏一定要有一件!!

ZARA有出無領及有領的款式,我在澳門只有看見有領的。



尹小弟看見這件洋裝一直笑我,他說這不是回教徒穿的衣服嗎?

我覺得很美耶,雖然他很容易縐,不過配上焦糖色的復古腰帶,
又是另一種感覺。


OL很需要這類的上衣,妳覺得很普通,
可是早上上班時總是覺得缺了一件的上衣~~就是它本人。



這件還有綠色的也非常美,可是它的條紋配上亮綠,
大叔說很像某種塑膠袋,想想先放回去了。




這樣的背心我覺得雙色搭很好看,比如橙x桃~~~
下面就隨便穿個bf風破牛仔褲就好了。



這件小星星上衣我好喜歡,用看的覺得還好,穿上整個人粉嫩粉嫩,
配上今年正夯的maxi skirt 有種可愛x成熟的fu,

我有比了比我現有的條紋及tobacco色maxi skirt,
光用看的就覺得有意思。



這件麻質的西外,我有買給我家偶偶一件,

夏天如果怕熱又想要穿西外,麻質是不錯的選擇,
這件原本的顏色偏蜜桃粉,很可愛,而且今年topshop及zara都有一些外套
走的是和風袖,

讓人覺得手臂很纖細呢~~


剛有說了,這件我是買來mix 桃色的U領無袖T,拿來搭西外也很好看。




這件是異才質的洋裝,前面是水蜜桃絲,後背是吸汗的棉。

很妙吧!!


復古的A LINE 小短裙,一看就是我的菜,用來剛今年撞色主題的搭配。






再來也是我的心頭好,這樣帶點螢光的顏色,
東方人穿上都會好顯白晳,

不但整個人很元氣,也很俏皮。



這件我已經介紹過囉,就是海洋風那篇的上衣單品,

好喜歡它,早知道買2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千萬別說我鬼打牆,這類的連身裙我有好多喔,
可是肩上有金色扣子的沒有 :)))))))) 白眼

這件意外很顯瘦,而且配上我的短卷髮很帥。



這件一看就覺得很時尚,我好像在prada 的lookbook中有看見類似款,

不過~~我好像還不知道怎麼駕馭它。

如果是電視上的造型達人不是就會說:這上衣中有3種顏色,選其中一色來
搭下半身就不會出錯!!


ㄘㄟˊ 這我國小就知道了。(藍色運動上衣就配藍色運動短褲呀!!! 噗)




這件我好像在FB分享包包時就有穿到它,
它是ZARA TRF系列,

因為要買ZARA那件水藍條紋的沒有貨了~~~

只好拿來充數,它的中長度,我拿來當平口洋裝也OK,
一件2用,才199港幣。




這件咖啡色T領無袖T,我穿起來很肥,

還是不是因為看歐美達人她們是配白西外+咖啡T+紅煙管褲很炫!!





很像油畫的裙子,但一穿不好會很老氣,
難怪我娘一直跟我搶它。

接下來這2件,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買耶,
完全超出我可以搭配的範圍太遠了。






裸色百褶裙很有氣質,我想可能搭個黑色無袖上衣
會感覺很像連身裙,

T字瑪莉珍鞋配上小短襪可以嗎?





這件肩上有花的上衣?????

有誰來告訴我要怎麼配呀~~~~~ 我覺得官網配的紅褲子好瞎唷~~

-----------------------------------------------------------------------------------------------------------


因為我幫尹小弟買男生的鞋子二雙就很占空間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我買很多,回家一看根本就還好嘛,

3分之2不是我!!


不過有撈到寶,就是那咖真皮紅色的大包包,
FBF們都說好看,我下篇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