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機場那天我翻了我的箱子給阿尼他看,
因為她完全不相信我只有帶內衣褲就跑去澳門了。

憑著這股信念(因為買不到衣服隔天就要光屁股啦~~~)
我在第一天入住威尼斯人,就在ZARA買到了我的理想出遊裝~~奸笑:)))


新買的包包因為夠大,收放相機都很方便,
所以這DAY 2就直接背了新包
因為要帶RICOH GXR還有550D+鏡頭




新包包FBF們都很喜歡^^


我真的被它的側面迷住了,
它的黑線頭車邊配上正紅色,顯眼又有氣質。



裡面貼心的多了一個置物袋,
就是怕整個開放式的設計會讓內容一覽無遺。


背帶的扣環是設計在包包內部,
不破壞包包瓢蟲型的觀,二個扣環也讓背帶可以調整長度。




一開始在官網上迷倒我的就是它編織的提把呀!!


精緻的編織配上金扣,讓人覺得這真的是ZARA的包包嗎?


這亮眼的正紅色,讓我放棄了一開始中意的TOBACCO色。

櫃哥幫我從最高的展示架上拿下來時,撲鼻而來是濃郁的真皮味。

價格是MOP1200,那天刷卡的匯率還OK 是1:3.8





所有人都說它大的OVER了,
可是我就是喜歡呀,這種包不大就展現不出它的隨性
自在,帥氣!!



唯一的缺點的是它蠻硬的,可是想想維持這樣『高雅』的姿態,
若是選用了小羊皮,就會東倒西歪呀!!



喜歡它背後帥氣的感覺。


因為背著它,我可以從一堆人的照片中
輕易的尋找到我自己~~


今年非常流行的條紋貼身裙,
需要非常平坦的小腹,
可是這天已經吃了一堆好吃的東西,
嗯~~~有點突起了~~




這3天我只穿了這隻玫瑰金的真皮休閒鞋,
真的舒服也很好搭。


該死的小腳丫讓我買不到心儀的彩色麂皮涼鞋,
都只剩38號的尺寸了~~







最後送上我三七步做為ENDING~~




HoPE YoU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