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世界遺址之前,要填飽肚子先。

玫瑰堂及議室亭前地附近的巷弄中,有許多好味道等著被品味。



以噴水池為中心,往下走就是大堂巷。

大堂巷內有著名的『檸檬車露』



在旅遊書中常看見的五顏六色的冰淇淋。


口味非常多,讓人難以選擇嘛。




女生都是選水果口味,又輕爽,也不會太甜。
可以感覺的到,這真是用新鮮水果下去製做的。



我的奇異果、葡萄柚+香焦。

香焦口味真的好好吃唷~還可以吃到『狗肉』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真的,
我覺得我來到澳門後,臉越吃越圓:)))))))))




恒有魚蛋就在對面。



因為等一下還要吃好多東西,所以我們是4人共同share一碗魚蛋。



是真的挺好吃的,不過我覺得士林這邊有一間魚蛋,
也很好吃,更Q彈。但恒友的咖哩調味真的很特別。



再往下走就到了大街上,也是著名的義順牛奶。






有名的甜品雙皮燉奶。



一碗平均都是MOP 22

雙皮燉奶上好像真的有一層皮????




加上滿滿的紅豆泥。




很像香港電影中復古茶樓的雙人沙發式座椅。



但其實一人一碗份量好多,而且我真的不太愛紅豆。




於是把某人的冰花燉雞蛋拿來吃,我覺得它好奇特喔,
像是小時候媽媽做的蒸蛋,蛋味很濃,只是換成了甜的,口感札實又香純。




大堂街上還有這街也很有名的『ESCADA』葡國餐廳,
我們在第三天中午就有來造訪了。到時再來介紹。


-----------------------------------------------------------------

這次來旅行大家的相機都不錯,搜集了GF1  G12 CANON 400D 廣角變焦及
我的 CANON 550D 定焦大光圈~~
及我厲害又強大的GXR A12

有空來整理一下各台相機的拍攝效果。
每台各有其優點,還真的是應驗了相機後面的腦袋比相機重要這件事。

因為生豪用G12如此好的相機,也可以拍出一堆失敗的照片,
毫無美感= =  還硬說那是因為我們是單眼它是類單不能比,
我明明就有看過G12拍出來很厲害的作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