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fit Detial:

Vest / Fabrique en Chine 
top / Zara
Short / Nishe
Pocket Bag / ASOS
Lace up suede leather shoes / ASOS



這天二個女生到了金瓜石遊玩。

金瓜石博物館真的是個好玩的地方。
謝謝Fionn 用7D+她的神鏡,幫我拍了很多特別的照片。

因為知道是個活動量大的一天,所以用帥氣跟輕便來應對:)))))





這天大多是這樣,妳拍我,我拍妳的戲碼。



軍綠色系的背心,一向給人率性又自在的感覺,
最特別的地方是下擺做V CUT,整個扣起來時,給人有腰細的錯覺。

夏天這樣的背心我想搜集很多件,
下半身搭上短褲真的很CHIC,



丹寧背心也入手了,接下來是想尋找看看麂皮款的背心。



(這張肩帶整個掉了下來~噗~~)

為了平衡背心比較陽剛的感覺(光照上半身的照片,配上我的二頭肌,真的很man)
選了水蜜桃絲及今年流行的荷葉邊褲擺。

金色的扣子顯的精緻不單調。




牛津鞋從去年冬天搜集到了夏天,
已經有5雙了,每雙的功能跟款式都大不同。

平底白色麂皮的牛津鞋,
在夏天中,給人輕爽又女孩的感覺,不管是配甜美的洋裝,
學院風格,或是這樣的探險家風,都很合適。



其實應該要配上後背的帆布包比較完整,
可是有在拍照的人都知道嘛,側背大包比較容易收放鏡頭,
於是就用了仿皮的咖啡色醫生包。

因色系及尺寸大小,感覺上了不會太突兀。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這身工頭裝扮。

因為進金瓜石礦坑參觀時要帶工地帽,Fionn一直說我很像女工頭。汗"""

----------------------------------------------------------------------

金瓜石博物館真的很好玩耶,好吃的東西也不少~

下篇再來分享很多我爆笑的照片,然後因為Fionn這顆Canon變焦鏡王,
讓我心又好癢,也想入手,拍出很多屬於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