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單眼之後,人生的樂趣多了很多,其實人生就是這樣,
錢賺了,就花在妳認為有意義的事情上,

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妳快樂最重要。

而我覺得屬於我自己的相機,能帶給我的精彩,決對大於包包,
每當把玩著新的鏡頭,

那種美好,只有自己知道。
那怕妳拍出來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照片,但每張都有它的故事。

[這是我的作品] 開心少女



後面背景有點過曝了,
可是我喜歡Fionn這個笑容。




這裡真的超好拍的,不過天氣太熱,
我們都無法等對方測光什麼的,
一直說,好了沒~~是好了沒~~(然後翻白眼) 難怪很多
鬼臉照片。















這張很有fu,快門放很慢,如果她的背包沒有擺動就更好了。



令我難以忘懷的抺茶涼麵。









古靈精怪的表情,是最能表現她的個性的表情,
好友拍的妳,跟男友拍的妳,
一定大不同,即使用了同一台相機,或有著同樣的技術。

有時對某人的看法,會決定妳的拍法。


以上我是用canon F1.8 28mm 定焦鏡,
新手最愛把光圈放到最大拍~~哈哈哈

[Fionn的作品]

Fionn是學設計的吧?對穿衣服還有視覺上的品味可以嗅的出來。








她常會給我指令,比如我走在前面,她突然叫我回頭。

或是 ㄟㄟㄟ把妳的雨傘給我拿走開!! (凸)





我最喜歡這張,
我會想我在眼中應該是個開朗的傻子吧~~呵




妳這麼有才華,我以前怎沒發現呀~~~


可惡,妳怎麼不幫我修一下我的右手臂~~











(我的煙咧?????)

Fionn的相機是Canon 7D 她今天有搭配17-50 F2.8
及一顆16-24 (好像~)的廣角鏡。

該死,我也好想要那顆變焦喔!!



最後附上我被Fionn取笑之工頭outfit !!


其實還有更像的,但我也有是有羞恥心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