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Details:
Shirt, Midi Skirt / Zara
Belt / Asos
Large suede satchel / proenza schouler ps1
Sandle / Steven Madden (last season)



我沒有打算特別幫ps1開箱。
因為不管是已擁有的人,或是將它視為夢幻逸品的人,
都有非常詳細跟充滿愛意的介紹了:)))))

就直接來寫穿搭邊介紹。





我入手的是大型麂皮款的PS1,
色號是Navy,很沈著的藍色。



PS1的包包因為整體的感覺本來就比較不受限,
所以可以穿的休閒,也可以很女人,很甜美,很帥氣。



Maxi Skirt 跟 Midi Skirt 都是今年很流行的元素。

而我認為腳踝纖細,身高中等的女生,
其實midi skirt也是不錯的選擇。




配上大口袋,棉麻質襯衫,有輕熟女的自信跟自在。

寶藍色的裙子,跟深藍色的包包相互襯映著。



像蜘蛛網般纏繞在腳上的楔型鞋,
有種說不出的性感還有神秘感。

我覺得midi skirt很適合配上夏季的楔型鞋,

漂亮的坡度會更突顯腿最細的部份,讓腿部長度有無限延伸的錯覺。
想更有城市休閒風,可以選擇藤編的楔型鞋。



因為整體都是以白x藍二色為主,
為了怕太單調,配上了焦糖色的細版腰帶,
在腰部中央做了纏結,讓人感覺輕鬆自在。



特別喜歡它的側面,濃纖合度的側身,
給人不笨重,確有份量的好感。





--------------------------------------------------------------------------------------


目前台灣沒有實體專櫃,就算有了,我想價格也更over,

可以購買到的管到就是代購及國外購物網站。
我深深的覺得,除非妳非常熟悉每個網站的交易流程及運送架購,
不然還是尋找可靠代買是最省時也最方便的了。

即使是梅姬這樣常在國外網站買衣服的人,
也是委託了名牌包達人-蘇菲,做代購,

蘇菲是透過ALOHA RAG這個網站來幫大家下單,
(哈哈,一進去就會看見我的NAVY,是官網主打照耶!!)




除了有proenza schouler ps1原有的保卡外,也有AR自已的品質卡,

大家不用擔心真偽問題,有在看VIVI的女生都一定會注意到,
每次當知夏子分享私服時所配用的Balenciaga 機車包,
商品來源都有註明是"Aloha Rag"喔!!
(雖然現在AR已經不販售機車包了!!)

專賣名牌的NET-A-PORTER也有在販售,
這二個網站雖然大家都可以直接用信用卡自己下單,
不過不熟悉進口問題的人,
省了代購費沒錯,多了関稅還有昂貴的運費也沒個準。


我一直都鎖定麂皮的材質,
有一種情有獨鍾,說不上來的偏好,

所以剩下是在顏色上打轉,思考了快一週的時間。
蘇菲會耐心的跟妳討論,分析出最合適妳的皮質跟顏色。
基本上,跟她討論就會知道,她是個很愛包包的女生,
包包是個藝術品,並不是商品!!

我跟蘇菲沒有什麼利益上的合作,
只是認識一段時間的網友,
欣賞她對配件上獨到的見解還有品味!!

大家若有喜歡,可以禮貌詢問她唷!!

蘇菲的ps1介紹:


proenza schouler ps1 品牌介紹及Smoke leather款開箱。


Proenza Schouler PS1 一週穿搭 (超級精彩呀!!)。


最後放上一張PS1大集合,太可愛了咩~~~



HOpE YoU Li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